我们都是学生党,她送我礼物的钱是她假期兼职挣的。她经常送我一些几百上千的东西,我觉得这些对于学生来说过于贵重了。我也就此问题和她说过,让她不要送这么贵的礼物(我知道她送我礼物是因为爱我,但是过于贵重的礼物让我感觉压力很大),然而每次谈及于此她就会很生气,我不收她买的礼物她也会生气(所以到最后我都收下了(T_T))。


你也送她礼物,比如电动牙刷之类的


如果你很喜欢她送的礼物(与价格无关),那么我觉得你应该更加努力,让自己的实力可以保证你们以后的生活质量。

但是如果你觉得礼物并不是非常合心意,那么你应该跟女朋友沟通,让她不要总是花冤枉钱。在网上我们看到很多女生晒老公送的死亡芭比粉口红,一方面是吐槽颜色难看,一方面是表达老公对自己那傻傻的爱。不过如果收到一次两次这种礼物还好,每次都是那就有必要把钱花到更精明的地方去了,毕竟钱不是飞来的,攒起来也是给你们两个人未来的投资。

最重要的是你要问问自己的内心,到底是因为价格高买的肉疼还是因为礼物用不太到。


可能是消费观不同?

看得出来你女朋友真的很爱你。


有钱就多花点心思去回礼,没钱就从细小方面去给她制造惊喜和安全感


现在的人啊!

没本事,还怪女朋友。

也是,你还是学生,脸皮还没修炼成功,挺顾及的。

等你出入社会,混了几年之后,恐怕就会领悟那句话。

人没脸,则天下无敌。

这都有一个白富美姑娘,这么爱你,这么尊重你,还给你钱花。

你还自尊心作祟,你在想啥呢。

软饭硬吃,才是正理。


让我替你分担。


努力,让她觉得没送错人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