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好看? 我不知道你单身了二十年的原因是什么 如果说是外在 那你就改变外在 如果说是内在 那你就改变内在 感情这个事不能太急 如果说为了谈恋爱而谈恋爱的话 是什么意思的


为啥邀我?

首先,我是男的

其次,我没对象

然后……我也想问,如何找到女朋友


我22了,还母胎单身,为啥邀请我呀?我最近也在思考为什么我单身的原因。我想主要是以下几点;

  1. 自己不主动,别人主动又拒绝。不知道如何开始一段恋爱。一想到要跟别人一起分享生活和情绪就害怕,没办法走出单身这个状态。
  2. 颜控。奈何好看的皮囊万里挑一。我也有努力提高自己的颜值,这样才能配得上他。
  3. 拒绝友情变爱情。周围的朋友相处久了就真的变朋友了,又很难接受突如其来的喜欢。真是矛盾我本人。哭了

下学期读研了,谈恋爱是我的一个目标。不管怎样,我也想尝尝爱情的苦


网路是个不错的选择,我对象就是网上找的。什么样的人就会吸引什么样的人,这句话还是蛮有用的。


这年头一个20岁的菇凉,只要长得不丑,稍微打扮,还能谈不到恋爱?


多出去认识一些新的朋友,比如社团啊,学生会呀,工作之余谈个恋爱很简单啊,看上了就在一起,看不上就是男性朋友喽。

第一,多展示自己的长处,比如对某些事情认真负责,积极主动,让别人看到就会觉得你比较好相处,人也比较靠谱。大家都会喜欢和你沟通,就算是男性朋友也会能聊的很投缘。

第二,外貌上注意一点就可以,干净整洁是基础,化点淡妆也可以,毕竟很多人是看脸的。不过也不要过分在意啦,性格好才是最招人喜欢的。

第三,对喜欢的人要勇敢一点,喜欢那个人就多和他接触接触,让他也感觉得到你的想法,这样就好发展多了。如果他喜欢你,就会对你比之前更好,如果不喜欢就会刻意远离的。虽然这样和等别人来追没什么不同,但是这次是你先选择的,后悔的几率比较低。


我也想知道,其实有的时候是有机会的,但是感觉没啥意思,就放弃了


可以和自己的小姐妹一起异性朋友出来玩~ 或者在学校的时候,碰到自己喜欢的男生,主动认识一下下~ 在学校的任何地方,操场 餐厅 图书馆 教学楼~希望你可以邂逅你的男朋友鸭


为啥要邀请我,我也母胎solo20年...


我也好想谈恋爱,可是总遇到渣男!我现在觉得这件事不能著急,顺其自然就好。


姑娘还没有对暗恋的男生表白吗?


把形象搞好,增加点内涵,积极交际,看到对的人,勇敢出击


我也好想,但是感情的东西宁缺毋滥,相信该来的总会来。


我也想问!(本人长相还可以,皮肤蛮白)总有人误认为我有男朋友,但是没有啊!


谢邀~同母胎solo ,回答不了你的问题


让自己成为一个有趣的人,各个技能树逐渐点满:舞蹈、健身、音乐等等。不要沉迷工作、游戏等。


首先没有男性朋友可能会导致你跟男生相处的时候会比较不自在,没办法展现自己的魅力。还是得想办法去认识一些异性。我觉得去认识男生的时候不要有太强的目的性,不要一开始就去想我要谈恋爱。抱著先了解这个人的想法去结交一些朋友。这样你自己也不会有什么压力,就算失败了也不会有太强的挫败感。接触的过程中如果喜欢又觉得合适就朝著恋爱的方向努力。多去认识一些人,生活里如果没什么圈子的话,尝试用社交app也是不错的选择。但是社交app上形形色色的人都有,要见面之类的还是要慎重。加油~


这个问题我也想知道

如果你找到了

请教教我

感谢!!!


我觉得你这个想法是正常的,但是谈恋爱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你要看对方有什么闪光点吸引你。我觉得择偶的标准是看这个男生,是否积极乐观,有上进心,能吃苦,孝顺,对待身边的人怎么样,品德。都很重要。不要那么著急,静待缘分,现在如果没有遇到,那就努力提高自己


为啥邀我?

首先,我是男的

其次,我没对象

然后……我也想问,如何找到女朋友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