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学习不好(年纪排名700多,总共1500人),周围人都觉得我考不上大学却考了个二本,大学挂了5科,补考全过,大四前暑假著手考研,看到周围人比自己更厉害,更努力,每天往返三个小时之外的新东方去补课,在地铁上记单词,甚至感动了自己,在路上记单词的时候甚至掉下过眼泪(本人男),考试前一度放弃过,但硬著头皮坚持下来,最后也顺利考上了研究生。当这一切发生之后我一直觉得自己是个英雄,直到前几天看到研究生阶段内的一门数学专业课重修没过甚至比第一次没复习考的分还低的时候,才觉得自己是个被老天爷眷顾的普通人。重修考试前认认真真复习了将近一周。


当我双手抓住小货车的方向盘的时候


从来没觉得自己是英雄梦里的主角
我小时候一直以为自己和甘十九妹中的男主一样,帅气、正义、武功高强(打架一流),直到六年级体重超过一百六……

当你过了发育期,成为一个成人,发现自己除非通过自身很大的努力去专注某件事,否则再也没有显著的成长的时候。

当不自觉发现自己无形中被某些东西束缚的时候

当发现自己无法摆脱束缚的时候


当我发现运动多了会全身疼痛,当我发现自己很穷……或许都有一个英雄梦吧,但是世界不再需要英雄……加油吧,成为更好的自己
从来都是,从未改变
高中厌学,高考不出意料的砸了.....为什么会这样,不是说好的主角光环吗,难道不能逆转吗,奇迹呢?
当我看到这个问题的时候


刷知乎的时候


我还没有这个感觉


每个月拿到工资单的时候
从梦中醒来的时候。

谢邀。

很少幻想自己是个英雄,也从来不崇拜任何英雄。但是在我看来,英雄具有相对性和历史性,是必然的准备和偶然的契机综合作用的产物,我从没准备当个英雄,一直只想做个简单生活的普通人。我黎某人就是一腔俗血,哈哈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