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平竞争~哈哈哈~不过如果是我、我可能会主动退出~不会和朋友抢~


真的很喜欢的话,可以努力!朋友喜欢的话,可以公平竞争


看那个人喜欢谁呗,如果他/她喜欢你,那就没啥办法,你们互相喜欢就好了,朋友会理解。

如果那个人喜欢你朋友,那就别打扰人家一对,自己走开就行了。

如果那个人谁都不喜欢或者你们两个都喜欢,那就公平竞争呗。


那你喜欢的人喜欢你吗?

相互喜欢就在一起,不然她又不喜欢你朋友又不会和你朋友在一起那为什么不和你在一起呢


看那个人,是喜欢你还是喜欢你朋友呀。

你们的感觉很重要,那个人的感觉也是一样的。

选择权不仅在你们手里,还是在那个你们喜欢的人手里。


如果一定要分个谁更重要是挺没意思的,感情这事也不能拿利益衡量。

可是喜欢就是喜欢,也是藏不住的,太计较得失就寸步难行,人还是活糊涂点好,不如去放手一搏呢,起码自己也不会后悔吧。


顺其自然 如果真的特别喜欢就等待


你的朋友是什么关系的朋友,如果你还想保持这段友谊,我劝你把喜欢放在心里

喜欢就公平竞争啊 除非那个人喜欢你朋友


我上大学的时候,有个男生追我,犹豫了好长时间,我也没确认关系。有天他带他的好朋友和我一起吃饭,缘分吧,我一眼就相中了他朋友,当天我就跟他朋友确认了关系。


趁早掐灭火苗,把想法扼杀在摇篮里


尽早说,挑明说,要么放弃后不说。


兄弟…没人帮得了你… 这世上没有任何两个人会有绝对相同的境遇,谁也不知道此刻的决定 在下一刻会产生怎样的波纹。 跟随自己的内心就好,然后,不用后悔 — 无论选择哪样,结果如何

如果她们没在一起,可以表明自己的心意啊,实在不讨女生喜欢或者种种原因在一起几率小,那就别说了,不然和兄弟也尴尬


你想要朋友还是异性?想要朋友就烂在心里,想要异性就表达出来,但注定最起码你会失去朋友


那就不喜欢吧~


如果说你喜欢的那个人,喜欢你的朋友,建议慢慢忘掉。如果没有,那就公平竞争呗。


如果那个人还没和朋友在一起,喜欢就喜欢了,而且还可以和朋友说,或许两个人还能有所交流。

以前我和我朋友喜欢同一个人,是她先认识那个男生,后来通过朋友我也认识了那个男生。第一次见到他时,我就喜欢他了,于是我就跟朋友说。朋友并没有什么惊讶的反应,我们还时不时地一起讨论他。我和这位朋友关系很好,我们下课干什么都会一起。有一段时间会经常「偶遇」到那个男生,而且那个男生表现得很奇怪。当时我就跟朋友说,那个男生一定是喜欢她才会这样,她也半信半疑。但是后来那个男生跟我表白了,我也告诉了朋友,她很真诚地祝福我们在一起。再后来,我和他在一起了,朋友也有了自己另外喜欢的人。

喜欢是没问题的,而且可以光明正大地喜欢。你可以先告诉朋友,看朋友是什么意见。如果朋友很宽容那就很好,如果朋友不开心,在这两者之间就需要你自己权衡。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