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婚后,什么时候让你感觉过不下去了,想要离婚。


有了孩子后,经济上得不到支持,情感上得不得关怀,最后的底线不与婆婆同住也不愿意。算了,自己过吧


在自己的宝宝还没满月的时候,她爸爸为了一瓶30毫升的奶,一大早起来跟我吵架。硬说是昨天晚上我叫他冲的奶宝宝不喝浪费,要是我叫他冲也就认了,关键是那是他自己要冲的,宝宝不喝。一大早就来找事,从那天起心累了,就做好随时离婚的准备!!!


人生观不一致的时候,还有家庭观有冲突的时候


我还单身呢,对象都没,咋邀请我回答,哈哈,不过要是我的话,额结婚之前要考虑清楚,是否可以包容他的一些不好。


结婚第二天就想离!因为结完婚他就开始向我要收的礼金,对我说负债结婚,办酒的钱还没付完。他父母都是有收入的,家里独子,我们结婚没买房,也没要彩礼,连结婚办个酒宴都要负债有点说不通!感觉结了个假婚,阴谋一直持续到生娃后让我到娘家借钱过日子发现他出轨,感谢他出轨才横下心走上离婚这条路!


有了孩子以后


一切都好,有误会可以解释开,没钱可以一起挣,但是他不爱你,不关心你,伤害你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