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女朋友每晚打电话她睡觉都想听我说情话,但是我不会,该怎么学?


女朋友向往浪漫的恋爱啊,你应该不知道怎么营造浪漫的氛围吧,不然女朋友怎么会用情话填补内心对甜甜恋爱的空虚呢,两个人相处,如果都爱对方,对方的举手投足都会成为对方眼中最美最甜的风景,都会让对方情不自禁的嘴角上扬,两个人的恋爱,情话不是必需品,当然,如果恋爱到了非情话支撑不可的地步,我不觉得这样的情话能发挥多大的力量。


摘自百度百科

只要用心,不用点缀,任何话都可以是情话

学著去表达对她的爱,发自内心的去欣赏去夸赞

真诚用心!


一个月见一次面比什么情话都强


我也想找个这样的女朋友,天天说情话给她。


其实我觉得都看看文学书吧,想木心,张晓风,张爱玲之类的,看多点自然就会了,我jio的


多看书有好处,不过现在可以给你分享一下知乎一个答者摘抄的超甜情话,应应急还是可以的

如有冒犯,私聊立删 @肖明浩 朱生豪的小情话https://www.zhihu.com/question/277581848/answer/466584265


情话这种东西不是学不学的事.就直接把自己对她的爱说出来就好了.就想她了就直说啥啥的之类的很简单的.


骚话啊


学点土味情话


其实我觉得与其去看啥啥攻略,还不如多了解一下你的女朋友,她想听情话可能是希望更多的关注,来自你的关心,在适当的时候说出她想的,可能就是最好的情话了吧?


情话,最终来源于自己学识,看别人的东西你只能死记硬背,应该自己平时多看些书,推荐一个作家树上春树,只有自己看的多了就会累积好多,最后做到张嘴就来。


百度一下土味情话,讲的时候就当讲笑话了呗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