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一个同学发生了一些矛盾后面表面上相安无事,但是慢慢发现她越来越多的缺点并且到不能忍受的地步,也不是什么大的缺点就是一些小毛病,但是就是现在怎么都看不顺眼,甚至形成了一种偏见,完全忽视别人的优点,感觉自己这样特别不好,但是就是忍不住想要远离他,就会影响到其他人远离他,感觉这样不好,应该怎么办


在我们肉眼看不到的地方,有著磁场能量这种东西,人与人之间也存在著这种「能量波」。

我们所说的正能量和负能量大抵也是如此,因为这些东西用肉眼看不到,他们通过能量波的形式传递。

举个栗子吧,有一天你感觉非常难过,你走进了你的公司,你强颜装作自己没有不高兴,你一如既往微笑,一切都武装的很完美,没有任何漏洞,然而你的同事仍然发现你很难过,这大概就是能量波在作祟了,你的身上无形地散发著「悲伤」这种情绪。

因此,有些人我们一眼看到就会感觉不太喜欢,因为他们身上散播的能量波与我们的能量波相互排斥,由于这种能量波我们看不见,所以很多情况下我们不相信这种所谓的虚无缥缈的「第六感」,然而大多数情况下,经过接触之后,你会发现,事实真的如你想像的那样。


因为自恋:我比你好,我比你强,我比你受欢迎。

看吧,不光我这样对你,大家也不和你玩,你还认识不到自己的错误吗?

应该客观的认识自己,评价自己。

没人支持,我也不一定是错的;得到大家的支持,我也不一定是对的


这个问题问的好,从苏格拉底时代就有人研究这个问题。答案几乎得到了所有的哲学家的认可……嫉妒是天性,孤立排挤他人是嫉妒的一种反映

个人认为,此问题本质上是要尊重人与人之间的不同。主要指不能苟同,不能互相理解的那种差异。是面对这种差异要如何尊重的问题。私以为,在看不起他人时,情感里多多少少的隐藏著一丝自我的傲慢。

我的解决办法是,进行自我心理建设的时候不要把自己看的太重。


这不就是情人眼里出西施的逆向思维,主观上产生的反感会越加放大,宽容度降低。


我怎么没有啊 不知道你们啊


要么他比你优秀要么他跟你有仇


磁场不同吧,所以相斥...找到对的磁场,或许这些问题都不是问题了!


求问这是一种什么心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