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个人格超级不健全的孩子,最近在知乎上面研究心理学,发现所有的负面情绪都在我的身上存在著,怯懦,自卑,没有安全感,愤怒,焦虑,懒惰,拖延,总之所有的一切负面的情绪,都一直伴随著我,这他妈还能改变吗,也许这就是命。


╮(╯▽╰)╭首先,你已经认识到这些,虽然说不一定能改,也不一定有什么卵用,但起码你是一个理智的人。~~~~~~~

那么两个办法,第一就是锻炼身体,这个能给你带来绝对意想不到的收获,可以说你所有渴望的美好的品质,除了善良都可以直接从锻炼中得到。

……………………第二个就是脸皮厚喽╮(╯▽╰)╭所谓不好的品格只不过是让自己在活在别人的世界里是难堪点,脸皮厚当然无所谓了。不过可能你唯一的优点也会丧失了~……………………

以上,话说看楼主发帖的行文风格并没有那么糟糕啊,可能你唯一的遗憾就是自卑罢了。


人生就像吃自助餐,吃到一半吃到屎了,有的人以为继续下去就是继续吃屎,所以自杀了。
谁知道自杀以后组成自己的这些分子原子会变成什么……

你应该努力活著,去改掉自己的坏习惯,用行动证明自己,你可以。加油!


你怎么确定自杀了就能重生了?


知乎是个分享问题和答案的地方,所以,别人的问题也许你也有。同样的,你去一个分享快乐的地方,你会发现,别人的快乐你一样有。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