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大一,男友大二,他是我初恋,人特别好,他暑假与前任结束关系的,那个女生很渣也很物质,她追的男生,成了后不断向男生要东西,各种口红萝莉塔裙子,还有电动车,笔记本电脑等,男生没钱时不吃饭省钱给她,后来有点钱满足她各种要求,还帮她还花呗,前前后后花了两三万,都是他省下的生活费和自己赚的一点钱,但女生还和男生最讨厌的男的走的很近,最后还开了房,男生给过她三次机会,最后分了,男生其实没有真正喜欢过她,也不怎么干扰她的生活,两人在一起最多嘴碰嘴过。

现在男生和我在一起,我初恋,对我很好,我是一个占有欲很强的人,我不介意他有前任,我也从不会向他要任何东西,也不介意他之前花了很多钱(虽然很心疼他吃力不讨好,花钱养别人对象),但是我不希望那个女生继续用我男朋友之前送她的电动车,笔记本电脑这些,明明她现在也有对象了,但她这种人应该也不会主动解决,我知道这样显得很小气,但我就是无法接受她还用著我男友送的东西(当然是她自己要的),我们有过几次吵闹也是因为他前任,他还给我看过他和前任游戏的亲密度,本打算送的七夕礼物,一起的情侣手机壳,还有陪他一年的抱枕,把他与前任的事情都告诉我,我心疼他被前任伤害,但作为一个没有感情经历的人,我也在意他对前任的好,对一个不喜欢的人还这么好,我不理解也很担心,想让男友对她狠点儿。

我也努力告诉自己不要去在意,但就是做不到,经常会想起男友说的事,想起他们的过去,会让我很难受,经常哭。


介意也没办法。你还能前任用过的切了?洁癖就早点搞对象


完全没有必要 你又不是和他前任生活在一起

何必没事干给自己找不痛快


要自己想开 那是你男友的过去 你拥有的是他的现在和未来


不该,他们的东西属于过去的他们。那是她的东西。


口!

嘴!

上帝给你一张嘴就是让你说话的!


为什么要介意呢?

物尽其用,不好吗?

再说,东西在人家手里,所有权在她,她要怎么处理是她的意志。你如果还想干涉,有点不讲道理哦~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