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 他就是我理想型的男神


不是,相亲认识的,不讨厌觉得可以婚了,婚后越来越觉得三观不合。有了孩子够,经常想离婚,想带著孩子过。


不是,甚至我一度不太喜欢他,我俩是相亲认识的,处了一段时间觉得不合适,不想跟他继续处下去,他还是每天照旧过来送早饭来我家拖地做家务,我很排斥这样的,跟他说了不合适,他说我不喜欢他是我的事,但是他喜欢我他就要努力争取试试

结果很明显,我被他感化了,也可能是第一印象就不错,所以接下来就妥协了,婚前甚至到生孩子之前他都对我很好,有了孩子之后就有了许多矛盾,我以前从不大吼大叫,现在分分钟变成泼妇,他以前主动做这做那,现在越来越懒散,可能这就是老夫老妻的状态吧


跟我老公是高中时候认识的,我高一,他高三,那个年纪太稚嫩了,不会考虑物质方面,就是单纯的喜欢,看脸

但怎么说呢~他跟我之前认知里的男孩不一样。初中喜欢同班一个男生3年,那个男生,很会穿衣打扮,在穿校服戴眼镜、土里土气的我眼里很帅,初一进校没多久就有楼上学姐丢情书下来那种…(也可能是谣传)可是这个男生很瘦,我认识的男同学都很瘦,胖的都少,坐标重庆

所以,我老公出现的时候,颠覆了我对男生的认知,他有肌肉 ,很好看很明显的肌肉线条,虽然不是大块头,但衬得我之前认识的瘦瘦的男生太弱不经风了。还能飞檐走壁,操场边2.3米高的墙蹬蹬就上去了,是不是很酷?还有6块腹肌!集美,6块腹肌你馋不馋

而且我老公很帅呀……我当时是不常能看得清他脸的,因为我高度近视,为了臭美,除了上课平时都不戴眼镜,跟睁眼瞎没有区别。这里不得不再说一下我们是怎么认识的(我跟我不同的朋友说过很多次了 )

那会儿流行玩儿劲舞团,家里没有电脑,都是去网吧玩儿。我一个闺蜜在游戏里交了个男朋友,异地,同市不同区,离得特别远的两个区。她男朋友说还有个兄弟单身,让我闺蜜给他介绍个女朋友(突然觉得那时候都好早熟噢 )还要长得漂亮的。我闺蜜准备介绍个班花给他认识,可是班花家教严,不让周末出来瞎溜达。我闺蜜说要去网吧上网,因为跟她男朋友约好了,我不放心她一个人去,网吧挺乱的。然后就跟她一起去了。我在旁边玩儿QQ游戏,她在跟男朋友聊天,突然让我看她屏幕,她在跟人聊视频,是我老公,帅呀 (有人说他像吴彦祖,不过我没觉得)然后我就要了QQ跟他聊天,开玩笑说咱俩交往吧,他居然回我说什么?装傻是吗?那就算了,我当时真的没有太在意……最后下线的时候他说交往吧,我很痛快的就答应了 后面就是很长一段时间的异地恋,直到我上大学。每天都会打电话,1个小时都不嫌长……

有点跑题哈,我想表达的意思是,我老公不是我最初喜欢的男生类型,但是并不妨碍我喜欢他那么多年。不管是不是你的理想型,如果喜欢,他可以是任何一个男明星


是的,高大,阳光,帅气,知冷知热,有追求。可是………为什么现在成了这样…


除了颜值其他都是哈哈哈哈哈哈哈 再说 谁年轻的时候不喜欢长的好看的啊!!!!!


不是,只是不讨厌


还行吧,我也没有什么最初的理想型,目前来看一切都挺满意的。


不是。但是缘分这东西很神奇,不是理想型,反而走得更远,我们现在也很相爱。


还没有老公


曾经以为是。


我是男的,你的是你理想类型吗


不是理想型,婚姻不能太理想化


没有具体的理想型。年轻时也从来没有想过以后要找什么样的。大概我不是女孩子吧。哈哈。我觉得喜欢一个人就要了解他的一切。才会知道喜欢不喜欢,你都不了解他你就说喜欢他喜欢他什么?喜欢幻想出来的他吗?所以应该先有这个人才知道喜欢不喜欢,而不是给自己固定一个喜欢的类型额。


还没有老公


不是



恋爱谈过几次,对理想男人的幻想大多来自文学及影视作品男主形象。现任不是最初理想型,对婚姻有过绝望,幻灭,但现在已经习惯了


还没有老公。目测一定会的。


no,大相径庭。太失望,婚后才看的一清二楚


不是,但他是个好男人,不后悔当初的选择。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