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邀,我朋友在最初认识我时也这样说过我,在感情中很主动,后来,主动的累了就不再主动,然后也就是我朋友想起来聊两句,想不起来就不聊,后来就没有后来了。因为真的一个人的主动是有时间的,如果她的主动没有换到同等的回应,那么就不要想让她永远主动下去,自己也没必要再这样累自己。朋友嘛本就是为了开心,又何必使自己感到累呢。


爱情,友情,包括亲情,都是相互的。珍惜每一个主动付出的人,同时,也要学会做一个适可而止的人。


你要渐渐的放开自己,更加顺其自然一些,因为没有人可以一直很亲近,你要学会慢慢的放开,肯定有很多朋友会渐渐跟你疏远了,但你会剩下几个跟你真正有默契的,不需要刻意追求的朋友,当然对你认准的那几个人,你一定要稍微主动一点。


找机会谈清楚 如果在乎就好好的 不在乎 我这个人自尊心强 也不允许自己低下头做什么普通朋友 我会把那些 我用心对待 给了他们他人没有的感情的人 当陌生人 万水千程 一定会等到很在乎很在乎你的人 .


很简单 做自己 不用在意别人 因为你考虑别人了不会有人来考虑你。


哈哈,这个问题我曾经也在百度上问过。

那时候我有一朋友,我特别重视她,那个我高中毕业打了一个月暑假工累得不行赚来血汗钱1000块(其中还有我爸爸凑整的几十块),就拿出来二百五十块给她买礼物。那时候我几乎什么东西的想著她,什么事情都想跟她分享,每天都会想她的地步。感觉到她重视我没有我重视她那么多之后,我决定降低对她的重视度。

那时候我就算拿出手机想要给她发信息,我也忍住,我不发,看你会不会主动找我。坚持了十多天,她还真是没找我,忍不住了,还是主动就范找她聊天了。后来我跟她抱怨,我说在我心里你是我最好的朋友,可是你就没有我在乎你那么在乎我,她也巴拉巴拉说了一大推,就是说,她怕她主动找我的话我会觉得她烦。如果觉得自己太过主动了,其实就是觉得自己太在乎对方而对方却不这样,其实如果真是朋友,就苦大仇深跟她说出来,干什么呀你,我在你心里算什么,你都不在乎我的吗。

船到桥头自然直,主动著主动著大家关心更好了,就有机会跟她抱怨,提醒她,你要主动一点!


那就别主动


已删。


如果你总主动,说明你那个朋友很少找你吧?有可能你俩在慢慢相处中,还没有深厚的友谊。但我觉得朋友这种事,发生在我身上,不会有我总是主动的事,都是互相的。你这个「主动」太笼统了,具体举一些例子吧。


我觉得在朋友关系中最重要的就是相处要舒服,如果你觉得你老是主动让你觉得不自在了,你可以找你朋友谈谈,或者就是你的朋友可能没有那么在乎你,你就可以试著慢慢疏远。


我觉得我也是属于那种很计较主动不主动的性格的人 有的人就是那个性格你想了很多觉得自己太主动 反倒对方没有什么感觉 自己瞎想然后疏远了关系 这个是我的亲身经历啦 但是你的朋友属于心细那种的 他也会感觉到的 然后会对你很好的 不要脸的说一句 这种女孩子都是很值得交往的 毕竟真的会对你很好很好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