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追了她一个月,表了个白。她考虑了两天就在一起了之后聊天就是这些,我应该怎么聊天?希望朋友们给一些建议,我会改正的


还能咋办厚脸皮A上去啊,继续完成今天的尴尬量。

别翻了,你以为还有的文字说明就这一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看了一下你的聊天记录,问题不在于女孩,你聊天太逻辑化了,很无聊,让女孩无法去跟你开心互动,没有带给女孩快乐的情绪体验,这样是不行的,你需要改变你的聊天思维,正确的聊天应该是互相开玩笑,互相扯淡的,这样才能快速拉近关系,你有兴趣学习可以关注我。


强烈建议你俩一起下载点情侣表情包缓解尴尬,还可以玩土味情话游戏


那就不要聊天,和她一起跑跑步,或者逛逛街都可以,在前期大家都还不熟悉的时候,不进行这种没有深度的尬聊透支好感


我跟男朋友聊天,他就是这样的,感觉不到温度,文字冷冰冰的。他又不发表情包,我总是感觉氛围很差,就我一个人总是发表情包缓解我的尴尬。

现在分手了。


谢邀。没有困难创造困难也要上。可以跟对方聊聊你家有个茶园。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