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岁刚出社会就认识了他,他是我的初恋,后面有小孩了就结婚了(可以说是为了小孩而结婚,如果那时候没有小孩,我准备跟他提分手的,在一起之前不懂爱,只是觉得有点不讨厌他,也有点点喜欢,在一起久了才发现,原来的点点喜欢也没有了,准备说分手的档口,发现有了小孩,很迷茫,我也不知道怎么办了;他知道有小孩了,就说结婚,生下来,然后就这样,结婚了);我跟他不是一个省的,结婚后,不管是生活习惯还是饮食,都不一样,但因为是在他家,就什么都是只能我迁就;现在七年过去了,每天还是为了小孩而在一起,谈不上开不开心,但我觉得伤心比开心多,为了他的不上进而生气,为他天天玩游戏而吵架(我们现在是自己开店,然后他可以经常玩游戏)为了他对小孩不负责吵架(小孩做错事,他只会骂,骂特难听的话,从来不对小孩好好说,跟她说道理;我看到他骂小孩,我就受不了,我就跟他吵,然后他只会摔门出去,要不然就是到一边继续打游戏)本来就不爱了,他还这样,我觉得他当丈夫不合格,当父亲,更不合格;我不知道该不该继续下去,如果离婚,小孩又该怎么办(他以前说过,如果我要离婚,小孩不可能给我)(就算小孩给我了,我又该怎么办,我能养得起吗?)(因为我们没有存款,如果离婚,就是等于净身出户差不多)


婚姻不只是有爱,还有责任和相关的社会认同


跟谁在一起久了有爱情?在帅的人同床共枕久了也会变成亲情,没有大问题,就可以继续过,离了再找问题很多,要是经常打架吵架导致的没有爱可言了,那就得散,不然两家人痛苦


没有爱。找回爱就行了。这也不难


毫不犹豫的放弃,不要丢失星星再丢失月亮,时光最可贵


没小孩分手,有小孩就看你能不能忍受


如果有孩子,可以找个借口,为了孩子,如果没孩子,就别委屈自己了吧


没感情,没有责任,没有钱,这三个有一条都不至于离。你自己看你们有啥?

如果是我,先存笔钱,在找到工作前,要能保证自己这段日子生活无忧,然后离婚。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