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两个异地恋,快五年了,然后在大四毕业时期因为遇上疫情分手了。

我们两个高中一个地方,分手的原因在我看来是他不爱了吧!我考研,他保研。放寒假回家,他还接的我,我们一起去买了电脑,但是买电脑期间也有一些不愉快。慢慢那段时间我觉得我很不了解他,他说害怕跟我说话让我生气,所以变的小心翼翼,所以他后来很多事情没有告诉我。考研出成绩的前一段时间,一直在冷暴力我,然后考完研出成绩很不好。我哭著给他打电话,他说我可有可无,当天晚上跟我聊天一直在批评我。包括我说我大学舍友处的不好,很多事情我告诉过他,他还说我自己的原因。当天晚上分手说做朋友,第二天我把情侣空间解散了,把微信情侣头像换了。他自己朋友圈背景(我的照片)等了大概十天左右才换掉。后来我后悔了找他,他说不可能再在一起了,说我作。然后我们断联了。后来分手三个月左右,他开始点赞我朋友圈,分手四个月左右,我把他QQ删掉了。第二天我看他微信的时候,发现他把我拉黑了。然后就一直到现在分手十个月了吧!还是会梦到他,有两三个男生对我表现出好感,我害怕别人喜欢我,心里很抗拒,也害怕再次不能有长久的恋爱。毕竟已经快到结婚的年纪了。

我也不知道到底什么时候我才能真正的走出来。


你为什么要害怕别人喜欢你我不知道,但是

第一,每个人,包括你,都值得其他人的喜欢,也值得别人对你的好。

第二,没人规定研究生毕业找工作就一定得结婚。

第三,有些事情,分手能解决免除后患就别拖到离婚。

第四,绝对,绝对,绝对要拒绝异地恋,分隔两地会生太多间隙。信任是所有关系的基础。


那就喜欢女孩子吧。女孩子不会馋你身子 又可爱还体贴你 异性是为了繁衍后代,同性才是真爱


不要著急快速进入下一段恋情,反而让你没感觉,慢慢来,多处处没坏处。


再等一等。


会有你喜欢的人的


过一段空窗期。或者是还没遇到来电的人


女孩会抗拒其他男孩子的喜欢?


时间问题而已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