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ex交了两个月就分手了是朋友介绍认识的,因为三观不合,他每天无所事事,喝酒打游戏,但是对我很好,好到恨不得一日三餐约我吃饭看见什么好的都给我买时时刻刻打电话给我,我当然是接受不了的,就算是热恋,我觉得也应该有彼此空间 。后来我认识了现男友,他学习很好985之类每天生活的井井有条,也不每天见面异地加上又很忙,我个人认为我们都是独立的个体,爱情只是生活的小甜点,可天天吃总会腻的,…所以就算他没时时刻刻找我说话但心里也是如ex一样爱我的吧?只是表现方式不同对吗?


他不一定有你ex那样爱你,但是他一定能做出最优选择。如果你是适合他的,他会跟你走到最后。你ex喜欢你可能是因为你比他更优秀,你现任喜欢也许是因为你和他势均力敌。我想大家应该更向往势均力敌的爱情吧。


闲的无所事事的人往往一事无成,他们特别会讨好人,取悦人。

优秀的人都忙著提升自我,爱情只是生活的一部分,而不是全部。

孰优孰劣高下立判吧?


有安全感的人能正视「距离」


是吧。不过这也是人生必经阶段。

等你长大了,不能依靠父母了,结婚了,有小孩了,你就会为生活所困。

所以人生每个阶段都有不同的烦恼。


差不多。热恋的时候大家都是恨不得能多见面,比如学生就恨不得形影不离,工作了,就恨不得下班能见一面。时间长短不同,但是心情应该差不离,能理解了吗?


可是爱一个人就是想翻山越海 与ta相见

就是想每时每刻都与之分享

私以为深爱之中很难理性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