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肝,传染病,貌似还遗传

你爸妈介意是必然的

你真的不介意?


男朋友母亲得肝癌去世,男朋友又有乙肝,你父母也是为你未来考虑才不同意你们继续相处。母亲有肝癌,儿子未必也会走乙肝三部曲,可能一辈子也只是乙肝携带。当然,想让乙肝不发展平时也要多加保健和复查甚至调理。

是分是合,我认为还要看你对这段感情的态度,如果是彼此真心相爱,可以坚持下去;如果感觉相处一般,再处下去也可能没结果,不如利用这机会分开,只是提议别说因为对方有乙肝才分手即使真是这样想的,也要委婉拒绝,好聚好散别分手分出怨恨或给对方带来阴影。


看爱的多深,他对你多好吧。


乙肝患者不能劳累熬夜,必须终生服药,每三个月复查各项指标。是不能从事劳累的工作的,从你的描述来看你男朋友家里的条件也是普通家庭。如果结婚的话,这个病以后会给你们的小家甚至你的父母带来很大的经济压力,望知悉。决定权始终在你自己手中。


乙肝本身不是问题所在吧!

肝癌家族史,表面他本身也是比普通人更容易癌症。

你未来要面对的不只是丈夫乙肝,而有可能是丈夫在壮年就罹患重疾病,丧失经济来源,而你要承受巨大的经济、心理压力。没有婆婆当然没有婆媳矛盾的的纠缠,但是也可能没有人给你看孩子,你不仅要挣钱养家、养孩子,还有照顾老人和生病的丈夫,到时候你就可以体会到上有老下有小、人情冷暖、世态炎凉。

也行你相信爱情,但是当他在不惑之年就撒手人寰的时候,这份爱情能支撑你度过你的后半生吗?

其实,在你提出这个问题时,是不是你的内心也在动摇。一旦心生嫌隙,这份感情就不再真诚。善待自己吧!

熊本熊茶包袋装茶美容养生茶柠檬桂花西柚蜜桃玫瑰花茶淘宝¥ 29.90去购买?


中国目前有超过1亿的乙肝患者,也就是每十个人就有一个乙肝患者,这样想的话可能你会觉得没什么大不了的。


首先你和你家人,不要过于害怕介意,先正确科学了解清楚 「乙肝」这个病先,对患者本身和对结婚或者对孩子的有没有什么影响,这个过程就是认知升级,有了这个认知升级后再想男朋友的事情,在这之后我想你应该知道怎么做了


乙肝很多人有,没什么大问题,保健好些,和他妈不见得有关系。


如果目前还是男女朋友关系的话,我建议你们尽快分开,然后你要仔细检查有没有被传染,甚至你的家人也要检查!不要说我无情,这是我身边发生过的事情,我有一个邻居,姑娘嫁过去后才发现他老公有乙肝,娘家人提出离婚,姑娘没同意,就这样过了不久怀孕生子了,没错,儿子也有乙肝,且姑娘也传染了。儿子不到十来岁她老公就肝癌去逝了,留她娘俩病秧子,婆家没有钱,娘家为了救她们也快掏光了。所以,为自己为家人,离开吧,我劝你善良!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