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面试了两家公司,一家稍微普通一点的当场和我确定什么时候可以正式上班,一家稍微好一点的面试了我两次,说让我回去等通知,这等通知就等了四天了,我想知道我还有没有机会被录取啊,因为我个人肯定是属意这家相对来说好一点的公司的,但是等的这几天也确实心里没底儿,不知道该咋办,我之前看过有网友说,面试官让等通知的时候,就耐心去等通知,不要去询问面试官是否有机会录取,说是会让自己处于不利地位,是这样吗?可是不问,有点担心等了很久如果没被录取,这家好一点的公司不要,那家普通一点的公司也不要了,就很纠结啊


去问那家相对好的公司的和你对接的HR,一般来说,五个工作日内都会给予通知,如果迟迟没有主动联系你,其实大概率说明可能你被pass了,因为好多企业默认「淘汰的不通知」原则,但是也可以去问一下。同时,也不要灰心,做好再找或者接受相对而言差一点的那份工作的准备。


注意人家是否问两个问题:工资期望,何时能上岗。如果都没问,要不然没戏要不然就是还有下一轮。


我的回答是:既然你已经起行去面试,就不要老是担心自己是否会被录取?

尽可能地发挥自己的优势,尽量做到最好的自己,才能让自己成为最有可能的那个人。


急著要答案,就自己主动打电话去问一下吧。


先去觉得普通的公司,反正有试用期。试用期就是看双方觉得合不合适的过程。在这个期间可以等另外一家的通知。

关于问还是不问这个话题,好不好完全取决于人事这个人的做事方法。我个人觉得都行。

四天没有通知,可能是觉得你不是最佳人选,他们还想面试其他人看看。


过后问下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