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是非常迷人,非常宝贵的一件事物。

如果你在十五六岁有这样的困惑,首先恭喜你,你已经有了欣赏美的能力。

不用担心到底这是不是爱情,因为爱情这个东西,很简单,也同时是世界上最复杂的情感。

如果你遇到了一个你很欣赏的人,好好体会见到他(她)的感受,因为每个人的人生都只有一次十五六岁,不知道你是一个姑娘还是小伙子,我很羡慕你,因为你十五六岁,所有的感情都是发自真心,都非常纯净。

然后,人生的路非常长,我不得不唠叨一句,如果你不是童星,不是家财万贯能支持你做任何你想做的事,那么,十五六岁的你,学习才是最重要的,请相信我,培养好学习习惯,树立学习目标并且为之努力,做一个努力的有目标的人,放大自己的人生格局,可以恋爱,但是自己要有节制哦,不该做的不能做,因为在你还没有成人之前,记住你还是一个中学生的身份。

加油,好好学习,做一个自己喜欢也让别人喜欢的少年(女)吧~


我觉得会,因为我已经喜欢上一个人到撕心裂肺了。


会。每个年龄段都会有爱情,只是不同的阶段,不同的自己,爱的人也不一样,不过感情都是一样的纯粹。


不会吧,哪时的爱情应该就是一段回忆吧,那个人只是那段回忆的一个切入点,没有什么爱情吧!


谢邀,15、16岁没爱过,每天只想好好学习


会,这个年纪的爱情纯洁,不为什么,只是从心里的那种喜欢,我那时就很喜欢很喜欢一个人,就是没有理由的喜欢他,总觉得他的脚步声我都能听出来


或许吧 谁又能左右我们的思想和情感那


请叫它,喜欢。爱...听著好别扭。


我觉得不会。爱probably要有时间来衡量。十五六岁最多叫做喜欢。我当时喜欢了三年的男孩子,我被拒绝然后花了一年才忘掉,这个最多是很深刻的喜欢


还是到大学再说吧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