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是四线小城市,来到差不多一线城市工作,离家500多公里。独生女。纠结买房子的时间。

买房子的钱由父母和我自己承担,目的是在这个城市有个娘家,父母退休还是要接过来的。感觉买起来压力还是挺大的。

父母的想法是看找的对象,按照对象和我工作位置从中间位置买一套房子。

但是我看好了一个未来发展不错的区域的房子,著急想买。有些纠结。


有购房资格,能买赶紧买吧。

在这个城市里买房,有个落脚的地方,才有扎根的可能。


第一有购房资格能力及打算,可以买

第二工作的变动及其它的偶发状况,不可能买到一个绝对理想位子的房子,现在有看中的,只要利弊考虑成熟,建议买

第三未来低利率预期比较大,一线城市购房需求人数比较大,尽早买


在能力允许的情况下必须买房子的。有房子才有家。


建议还是要买,没有买房钱也是会花掉,实在特殊情况卖房也很容易,建议买2房比较好脱手的住宅房子,进退都方便,不要买公寓,有个房子在手什么都安心一些,起码有自己一片小天地,没有太漂泊的感觉


谢邀回答:准一线城市买房,可以的,建议首房首贷70%30年按揭贷款买入。


马上买,不要考虑未来的队象!有房可以提升你的阶层,可以帮助你找到更好的队!你都有房了,就与本地人没有区别,介绍对象给你时也会高看一眼,给你介绍更好的!

自己有房住,也不必为房产加名之类的事扯皮,千万不要把买房寄托在别人身上,自强才能得到尊重!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