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老实人太老实,渣男太渣,怎么就找不到一个有点小坏但是很帅内心很专一的男人呢?


先问问自己有什么样的资本,假如自己只是一颗小草就不要指望参天大树来搭配了。


谢邀

我也蹲个答案


一个萝卜一个坑,你是什么样的就会吸引什么样的?你把自己修炼得智慧优雅气质不凡,渣男怎么敢接近你?

好我还了解一种现象就是很多男生一开始不渣,可是跟某个女生在一起之后会被变渣,这跟很多女生哀叹为什么总是遇到渣男是一个道理。


我就是


人没有十全十美,当你遇到能义无反顾的爱的那个人,他就是你要找的了。

不过就你所说的帅我不知道定义在哪,反正我觉得我老公挺帅的。大概就是情人眼里出西施吧。虽然我跟天天嚷著过不下去!!!

渣男的定义我认为就几点,

一是家暴,打老婆,打孩子都算。二是没本事,俗话说越是没本事的男人脾气越大。三是抠门,就是不舍得为你花钱。四是花心,但是专一的男人你就得理解他情商不那么高。还有我还没想到!


三查:

查家里人的品行,查恋爱史,查身边都是一些什么样的朋友。


和渣男在一起本身就累死了,扔了得了,还要给他分等级?是袁隆平先生让我吃的太饱了,还是我暑假作业太少了


是我了


什么叫老实人太老实?老实人其实就是遵守了社会伦理道德的约束以及法律的约束,知道什么事情做了违背自己的那颗心而已。

渣男本身就是女人取得的名字,其实在你们女生看来不是很受欢迎吗?没有渣男怎么能配渣女呢?

你显然是爱情故事看的太多或者电视剧看得太多,被洗脑了吧?

小坏+很帅+内心专一 西门庆是个合适的人选 你看怎么样?不好意思你占不到便宜了 他已经被武松干掉了

如果是个「男人」都很帅 什么是男人 不但有动物的冲动 更有责任担当。

我觉得有个人选可以一次性满足你的口味 人妖怎么样?


渣男除了渣没啥不好!

老实人也许除了老实也没啥好的!

因此女人总认为自己会是渣男的最后一个女友!

女人也许还会认为自己是老实人的初恋!


谢邀……

然而我帮不了题主……因为好男人很好找,帅的好男人就不一定了……做人还是不要太贪心……


多接触帅哥

100个帅哥里

总有一个对你是真爱


情人眼里出西施吧~~~~再丑的人看习惯了 也就帅了


一般又丑又渣的较多,帅的因为见多识广反而心智成熟,主要是撩不到,这才是问题的关键小姐姐。


做梦就能找到啊。很简单的。


强答谢不邀。

我这个女权主义者都看不下去了。

帅,小坏,不渣,专一,总结起来就是高富帅只爱我一个,偶像剧男主标配你那说的是。

现实生活中,「怎么才能,但是不是」是典型的做梦想屁吃,因为能让高富帅只爱我一个的偶像剧女主并不存在。当然如果你坚持认为你本人就是,我也不反驳,因为你不会接受。

要不是为了友善度我可能会用另一种表达方式。

什么鬼都是。


帅,过不了四宫格 兵过河都能吃,就是这种男人 还有将


少做梦 踏踏实实


没找到


毕竟我男朋友不帅,这个问题伤害到了我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