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曾经自己做的一些事情,现在发现最近内心老纠结那些东西,无法摆脱这种纠结。问题的具体描述如下:

1,我当时并没有意识到自己这么做不对,但是后来(过了不到一年)体会到了确实是自己的做法很不合适。

2,其他几个人都已经删了微信,目前生活不会有交集,意味著我没有理由去道歉。虽然在删微信之前,我曾经跟对方找话题(希望找机会道歉),对方没回我微信。

3,那几个人都没有找我聊过我做的那些事,但是我知道他们几个人私下聊过我。我只要想到他们私下是怎么聊我的,就会产生一种难以自容的心理。

希望能得到内心的解脱。


过去的事不反刍纠结 未来的事不焦虑 活在当下 我觉得这是百分之九十的人都知道但是做不到的事 过去了就是过去了 谁还没做过几件错事 错了怎么办?你的内心已经收到了很大的煎熬 也算惩罚你了 他们也算得到一个安慰了(虽然他们不知道)人最大的惩罚不是道歉是煎熬和后悔 既然过去了你考虑也没用 你说他们讨论你你看见了?你听见了?你也只是在自己的世界里去认为的情况 不一定真实的发生 你可能耿耿于怀别人都早已经不记得了

我跟你举个栗子 我上高中的时候我老是拉肚子 而且肚子会有咕噜咕噜的类似于放p的声音 我觉得别人听见了(因为我觉得很响 注意看是我觉得!)然后我就哭了觉得特别丢人和尴尬 我朋友去替我解围 别人一脸懵逼 说没听见啊 我在做卷子呢啊 你看有时候我们的羞耻和愧疚是我们自以为的 人家可能早就云淡风轻的忘了 人在世不要把自己看的太重要也不要把自己看的不重要 你会过得如意很多 人生需要点钝感力 祝好


我是一个钝感力很强的人,直到失去我都不会觉得痛的,而且特别喜欢麻痹自己,各种琐事让自己觉得自己好忙好累,避免痛苦地思考。

但我心中有渴望和期盼,希望自己变好,希望自己幸福。所以,我做得不好的事情,时间长了,甚至事过境迁,都会被我翻出来想想,难受一下,找虐。

因为,我怕,极度害怕自己掉入深渊,爬不出来;怕自己闷头努力,但到头来走得都是反方向;害怕自己得意忘形,以为一切岁月静好,但其实祸根早已种下。

我不喜欢舒服,不喜欢随大流,不喜欢大家都喜欢......我只希望自己幸福,哪怕过程是万分艰辛,但如何才是幸福,估计不只是大众标准那么简单。

内心纠结的难堪往事,我现在就在经历,而且一个接一个经历著,因为我比较麻木不仁,所以,我就是避无可避地一而再再而三地犯错,或者说始终不适应。

不去管,不去想,逃避得了一时,逃避不了一世的。让自己变强,变得自己都难以想像地强大,可能才能真正地一笑而过。

如何变强?

把自己的那些个自己觉得虚的地方,反省,深刻反省,反省到拿出解决办法,反省到自己心甘情愿地吃苦努力,愿意放低姿态,愿意去不断突破自己。

不要觉得大家都这样,将就将就就过来了,那是对别人的,对自己,除了对自己发狠,我目前还找不到第二条出路。

加油吧,我觉得我还可以拯救一把,一起加油。

PS:一家之言,每个人的情况都是不一样的,我的不一定适应所有人。按著自己内心的想法来,总能找到出路的。


有时候越想忘越忘不了,越不想面对越记忆深刻。找自己喜欢的事做,换个环境坚持下去


转移生活重点!


你纠结的原因是什么


先看《士兵突击》再看《暗金丑岛君》一二三季

或看完小说《无限破产危机》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