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这种男人干啥,自己的老公不维护你,那维护谁啊。女人找个男人不是为了给男人洗衣做饭生娃当老妈子和生育工具的,两个人结婚是要共同面对共同处理很多事情的,夫妻不能同心,那还能做成啥。


那就看他维护另一方没有,如果他谁都不维护,那我也能接受。


不可取,要想办法改善,如果不能改善建议分开。

都说婚姻是一所学校,女人是校长,学校的风气靠校长引导,你要学会引导老公向你靠拢。


那这样的话一个人过不香吗? 一般的闺蜜都会站在那这边的,结婚是觉得两个人的默契可以一起对付柴米油盐和享受风花雪月。


那你和他结婚是为了什么?为了多一个打击你的人?


如果公婆无理取闹,你老公不维护你。当然是非常不可取的。


具体情况具体分析,真要像你说的这种老公哪都不好,那要他何用?还有就是如果他做的不好,你还不放弃你们的婚姻,那就动脑子去学会怎样经营婚姻,让他站在你这边,要没这本事,那也只能这样了!


个人觉得愚孝的男人要不得,因为当你对的时候他还在维护他父母的时候他父母就回觉得他们一家都可以把你拿捏的死死的,你的日子会很难过,我是过来人,听我一句劝。


这种男人必须给点颜色看看,治一治他的威风。


这还用问吗……还用问吗……用问吗……问吗……吗……问这个问题说明你还在优柔寡断,说明你其实在等人安慰你他还是可取的……


已经结完婚,才发现这个问题,只能默默接受,慢慢引导了


看他本生性格是什么样的,如果天生就是个直男,对任何人包括他父母的事他也是这种态度,那么还可以稍微理解一下,因为有些人就是天生自带冷漠的性格。但如果只对你这样的态度,那可以考虑一下了,说明他根本没在乎你,或者说对你没有那么爱吧,所以感情的事不必问别人,冷暖自知,很多时候,我们都是可以自我感受到的!好好爱自己!


这里的对与错,还有维护,都是很主观的词。具体事情具体分析,结婚了,没有那么大意义问「是否可取」因为你已经「取了」,清醒客观的分析问题吧,有利于婚姻。


泻药

emmm,答案不是很明显吗?你既然问了,内心有不少委屈和伤心吧,当然不可取了 ,好好思考一下自己未来该怎么走吧。


肯定不可取,但你们是怎么结婚的啊

这是得多讨厌你才会什么情况都不维护你啊

要么就是维护你的时候被你无视了,因为你觉得这是理所当然的

久而久之,他也就讨厌你了

除非你样样都不做人事,不过应该没人做得到

我现在很好奇你们怎么结婚的


这种男人千万跟他结婚,你的婚姻生活会很惨


不可取


我想这是很多女人的悲哀,女人什么时候都希望这个男人会像父亲一样,关心爱护著自己。而结果往往是男人变成了女人多养的一个儿子。在没有生儿子之前我好开玩笑说我有三个孩子(两个女儿和老公),每日的一日三餐,家务劳动。我会把任性的老公当成儿子,当真的有了自己的儿子才发现那个小小的人对你的亲昵比那个大人要可爱多了。慢慢的对于老公的任性也没有了耐性。

我希望儿子快快长大,长大成为那个我可以依靠的男人,想父亲一样可以依靠的男人。婚姻十年,我硬生生把自己活成了大妈。我本事父亲眼里的公主,现在是伺候他的老妈。所以心里很不甘…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