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情绪属于比较容易失控的这一种。在恋爱关系中是很忌讳的,失控的情绪很容易造成错误的判断和行动。

其实你自己也意识到了两个人现在存在的问题,你们属于异地恋,异地恋本来就比较辛苦,你自己也体会的到这种感觉,但是你对你的女友并不是非常的爱护,一吵架就「伤害」你的女友,女生也是需要呵护的,你伤害的次数多了,你女友也会受不了的。

而且,你女友之前也希望你改正一些问题,你答应了却不改正,不就是失信于你的女友吗?你让你的女友怎么信任你,怎么放心的把自己交给你。

你们的沟通渠道的断开实际上也主要是因为你先做出欠考虑的举动,但可喜的一点就是你女友的闺蜜还愿意帮助你,你们的情感基础也挺好,那就还有挽回的可能。不过断开了联系以后,要重新联系起来,是要付出努力的。你说你马上要出国,你们将面临更加遥远的距离,还是在出国之前让你们的关系缓和比较好。你们现在年纪多大了,还在上学吗?


想挽回,还去对方闺蜜哪里诉苦,说对方不值得你爱,听到这句话的对方当然生气,删除你的联系方式没有拉黑就不错,因为你的那句话在贬低对方,所以才让对方如此生气


你这种处理事情的方式很不成熟。可能女生受不了你这种幼稚又情绪化的行为吧。你要想挽回她,你就要弄明白你们之间的问题在哪里。然后去解决这些问题。不然,即使她一时半会被你哄回来了,也是不会长久的。

之前没看见楼主的详细描述。再来补充一下。

她都能够很开心的出去玩,并且说很讨厌你。这就基本挽回无望了。她已经走出来了。你要想重新和她在一起,就改变自己,以全新的面貌出现在她面前,让自己成熟起来,看看还有没有机会吧。如果她一再表示讨厌你,那你还是离她远点吧。因为被讨厌的人缠著只会更讨厌。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能走到分手这一步,已经积累了够多的问题和不满了。曾经的感情是真的,现在的讨厌也是真的。人还是得面对现实。你想跟她在一起,就让自己不要那么讨厌啊。不然,再好的感情,也被霍霍完了。


你们感情只是疲惫了,需要一点激情。出现在这个情况,对你来说,也好,首先可以反省一下自己,确认一下内心想法,然后坚定内心以后,再去追一次好了。

因为我之前也有过这样的经历,虽说不能感同身受,但是作为女性,如果出现这样的情况,基本上还是想让你挽救的。

你可以看一下,我的文章《后悔大学时谈恋爱》就是写的这个情况。现在我们很好,另外,七夕快乐 !


从你的叙述来看,你们之间分手并没有大的矛盾。一是因为恋爱进入了平淡期,缺乏激情。女生对你们之间的感情有了怀疑,这个时候你需要正确的引导,并且解决之间你们之间的矛盾,让她看到你的改变;其二,分手初期的你采取的方式是错误的,导致你们之间的问题越来越严重。

目前你想要挽回一是先要承认已经分手的事实,确保留在她的视线里,防止关系进一步恶化;二是要解决你们分手的问题,提升自己,让她看到你的改变,重新找回你们之间相处的舒适感。


因为这之间本来我们很相爱,但是我慢慢不宠她了,不包容了,然后她一次次让我改,闹分手,每次我都说改她就回来,但是一直没有改

8.14她突然分的手,没有吵架,没有前奏,这期间她闺蜜们一直帮我劝 但是态度太坚决,挽不回

,分手十天后我从北京到浙江去找她,她见到我很吃惊但是也没有怎么样,就是无论我怎么说,她也动容了,但是就是不肯回来

我没办法只能走了,让她闺蜜帮我问问她是被现实打败了,还是不爱了,没想到她闺蜜会把截图发过去 然后她回不爱了,我情绪崩溃,和她闺蜜说她不值得我爱之类的话

然后晚上她和我吵,说到删qq后,她软了一下,说没想到我们是这种结局,如果我这次没去,而是等她考完司考再找她她可能会回头等,但是当时我没有丝毫软下来,还是删掉了

删了qq 微信 手机她拉黑了我

然后 ,大概一星期前,我忍不住想给她打个电话,结果她很开心的在外面玩,很不耐烦的回我,最后她说挂了挂了拉黑了

然后就没有了,我发了最后简讯说,祝你幸福之类的,她也回了我,祝我实现梦想,然后已经很讨厌我了

我不知道还能不能挽回,这种只有她闺蜜们愿意帮我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