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在遗传,看看父母就能估计自己身高了,判断还能不能长要去医院测骨骺线,毕竟发育有早有后,不能只看年龄,

骨骺线还没闭合的话就吃吃吃,多运动?尽力吃。跑步篮球游泳,蛋白蔬菜啊主食啊来者不拒,但是零食饮料不要碰。不要怕胖,等不长个了再减肥。

如果闭合了的话,那就只能截骨增高了,三甲医院都有开展,想长多高长多高,而且长的全在小腿上哈哈哈哈,有时间有精力敢冒险可以尝试,算比较成熟的技术了。

另外小个子也不错嘛,我也不高,但目前这个样子可萌可攻也可以啦~所以发挥小个子娇俏玲珑优势就非常美丽可爱!


156飘过(手动滑稽)


女生的话17岁差不多应该不长啦 男生的话就不一样20多都还能长 158身高很不错非常的可爱
泻药,十七岁花季的年龄,不要被这些问题所烦恼,开开心心过好每一天就好。睡眠,营养摄入,定量的运动,拉伸等等都有一定的因素,做好以上几个方面,剩下的就看运气了……

关键三步;

1、早睡多运动,少接触饮料和零食。

2、建议到医院做一个骨龄检测,评估自己当前的生长发育情况,因为17岁的女生按发育进程大多已经结束了发育,骨骺线接近闭合。

3、在第二步的基础上采取措施,如果骨骺线没有闭合,怎么可以长高可以咨询我;如果骨骺线闭合了,多运动保持心情愉快,瘦瘦的看起来也很显高。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