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 而且是正在进行时

从我和他在一起,就是长时间的异地,两个人的大学隔著两千多公里,只有放假回家才可以见到,我以为这样就还好,至少分别四五个月可以换来一两个月的同城,可是就在大一结束,他被验住了,9月10日入伍。

本来就是异地,基本就要靠手机赖维系关系,现在来了个升级,异地军恋,鬼知道暑假最后一次见面要分别的时候我看著他从我家楼下渐行渐远的背影哭的有多难过。

分别不可怕,可怕的是你知道这一分别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再见面,我从他被通知合格之后就开始害怕,终于还是等到了分别。

他刚入伍得那会儿,端午节我肠胃炎发烧,自己去医院挂水,晚上回到宿舍,自己一个人难受的躺在床上,突然一个陌生的电话打来,直觉告诉我很可能是他,我接了,听到他声音的那一刻,我又哭了。有想念、有开心、有委屈,他说他用班长的电话给我报个平安,祝我节日快乐,这是他入伍之后联系我的第一次。

后来慢慢安稳了,他会不定期的用班长手机给我打个电话,虽然只有十几秒也很满足,然后就是会提前告诉我什么时候发手机,我会收拾好专心等他的电话。

他入伍之前我告诉过他,只要你给我足够的安全感,我就会一直等你,他做到了

后来,便是一周一次两个小时的联系,再后来,每天都有一会会儿可以说话,我已经很知足了,我可以用其他的时间来充实自己,我也会在约定好的时间满怀期待只等你的信息。

用手机联系也罢,能见面腻在一起也罢,我不拥军,只是恰好我喜欢的人他是个军人。

希望我们所付出的一切,能换来几年之后的相拥,爱你。


那个军恋不是手机丧偶式恋爱


像这样?没有手机完全失联!没见面的第111天

没有办法呀,不过感觉也还好,有时间去做自己的事情了,只不过就是他有时间找你的时候你要立马放下手里的事去找他!

虽然不能常联系但是感觉这样没有冷淡期吧,每次都有好多的话想要说,有趣的事想要分享,不敷衍有耐心一切都会更好的


正在进行著

失联3天,今天终于打了电话给我

不过三分钟就挂了

因为要去忙

我觉得自己很心酸

我们视频的时候我会截图,打电话的时候我会录音,想他的时候会看会听

好辛苦

好累

但是实在是太爱了

舍不得放手


第196天 很苦 想像不到的苦涩 而且很没有安全感 我可以这么跟你说 我就是想这段感情顺其自然 或者过一年考研分手 我没有对不起他 如果换作他等我可能早就按耐不住去聊骚了 而且现实也很残酷 他学历太低 我爸妈肯定不会同意结婚

我有时候就想为什么自己要找罪 我现在不分手的原因就是我觉得半年的感情有点随便 仅此而已


有啊

一年多呢

快分手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