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婚罪比较难定义,重婚罪属于自诉案件,你要承担举证责任。比如:证明他们有固定的同居居所;证明他们长期同居; 证明他们对外以夫妻相称等都可以,包括孩子是否对其以父母称呼等


不一定,单凭婚外生育这一条还真不一定构成重婚罪,法律是要看有没有一起生活或者对外行以夫妻名义。反正不是你理解的这么简单,建议赶紧找个专业律师,看如何能保全自己最大利益。


肯定是可以的


可以起诉,可能赢不了。

现在结婚登记联网了,已登记结婚的人未离婚而想再登记结婚几乎不可能,除非伪造身份。

如果不是法律上的重复婚姻关系,事实上的重复需要以夫妻名字同居。是否生小孩不是构成犯罪的要件。

与第三者偶尔发生性关系,难以被认定为重婚。

即使以夫妻关系名义同居了,你还得来证明这点,有证据吗?


证据是关键,育有一子不一定就构成重婚,话说一次也有可能怀孕。


重婚罪重要的前提条件是,公开以夫妻名义长期生活、居住。并使周围人产生信赖认为双方是夫妻。是否生育孩子并非是构成重婚罪的要件。

如果可以证明男方与第三者对外以夫妻相称,或经常探望,同居的事实。一般认定重婚的可能性较大。


没有证据就没有发言权


这女的人不行,不是舍不得你也不是对不起你而低落,是确定不了第三者愿不愿接她盘的焦虑。

能明目张胆不把你放在眼里的说和第三者的话就能判断她离婚大概率也是出轨。0和n是真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