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正走在路上,突然身后来了几个人 怒气冲冲地朝你跑来,并大喊著 「就是她!不要脸的小三!」大有不把你扒光了打不罢休的仗势。身旁的路人都向你投来异样的目光

你一时间反应过来,可能是认错人了,或者是人贩子!

那么你该如何脱险或让他们意识到认错人了呢?


遇到这种事情不要柔弱。

首先是大喊求助,毕竟对方跑过来的是几个人,如果真的误伤你,你该怎么办呢?所以在这种情况下一定要求助其他人,跟对方有一样的人数上的优势。

另外马上打开手机录音。

其次是问清楚始末,解释。而且也要看看对方什么来路,是否有什么误会?。

如果对方坚持污蔑你,那可以直接选择报警,毕竟好几个人来找你,这也不是你随随便便就能走开的。


假设你是女的,那你要证明跟谁看呢?

证明给男主?那不用证明,谁如果过度自信的误会你做了他的小三,你就不搭理他,就啥都解释了。

证明给男主的正牌女友?那就跟男主保持距离,别做让女友误会的事就行了,别搞暧昧,别用红颜知己解释你自己的身份,别坐人家副驾驶,别送(收)男主那种只有男女朋友才适合送(收)的礼物。

证明给自己的正牌男友?仿照上一条


证明不了,这个除了自己知道,别人不这样认为。不管情况如何,全是小三的错。


你要是被小三的你完全不用担心原配会怎么样你,直接找到原配或者他的家人说明这件事,因为你也是受害者


不用证明。


谢邀

话说在前头:身正不怕影子斜

然后:

我疯了?

还是我想不开了?

我瞎了?

我看上他?就这?就这?就这?


为什么要证明呢?如果是误会,敬而远之就好了!

越是证明,不是此地无银三百两吗?

要么是你真有问题,要么是对方有问题。

遇到上述情况,打电话报警啊!


满脸懵逼的的表情三连问,什么鬼?你找谁?人贩子?我报警吧!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