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告诉原配不是想和渣男重修旧好 只是不告诉原配的话感觉我在帮著渣男欺骗原配。 原配怀孕 三十一周了


??所谓缘分,就是人群中的一回眸,正好看到TA的眼屎。无论你乐意与否,看到了还是看到了。譬如,明明知道对方是有家庭的人,TA老公或者老婆衣著光鲜,事业有成等等。

这些都不能成为缘分的前提,前提是,这个人让你动心了,这就是爱情。有了爱情,管它3721,该出手时就出手。21世纪的爱情,是不分种族,不分国籍,不分对方婚否,不分对方性别的爱情。只要有缘,就要相爱。


孤单不是与生俱来,而是由你爱上一个人的那一刻开始。


告诉怀孕原配,渣的就是你了。

不要把问题复杂化,不要把自己牵扯进别人的婚姻,不要以任何形式破坏别人的家庭。

更别想要报复,如果喜欢过爱过那这感情也是有美好的。

默默走开,好好走自己的路、自己的人生目标才是最重要的。

以后擦亮眼睛好好了解男人这种生物。

不久以后,再回想你会觉得不值一提。

祝早日幸福。


跟你一样的情况。他老婆还把他当作超级英雄和绝世好男人呢,真不知道是应该让她继续蒙在鼓里就这么一直傻白甜下去,还是帮她认清现实。


我也是被小三怀孕四个月引产,反正我是闹了。给他老婆打电话把B超发给了她,所有事情一五一十都说了。然后去他们家大闹一场,他们家在农村,我就在院子里喊杀人了强奸了,把桌子什么都掀翻了。他妈骂我不要脸打我拿水泼我,我反手就给他妈俩嘴巴,把更私密的事也说出来了。村里好多人都来了,她老婆脸上挂不住跑出去寻死觅活的。过了两天给我发信息,说我毁了她,本来她想悄悄的离婚,我这么一闹她在村里呆不下去了,渣男不离婚,她准备起诉离婚。后续不知道了。别说我不要脸,我真的很伤心而且他们村又没人认识我。最近考虑要不要告渣男强奸和侵犯我的健康权(引产)


最好是走自己的路,默默扭头离开,不要再去纠结。

不要和原配斗。输赢都会闹得满城风雨,人尽皆知。赢了,你不过小三上位。输了,你在这城市的立足之地都没有了。

渣男的感情不值得你付出这么多。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