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不要声张

放弃幻想准备斗争。

然后转移财产,搜集证据,起诉离婚,要求赔偿。


评估一下再婚难易度,不难就离,重新生。难可以选择不知道。装不知道出轨要是不可能的话,可以装不知道孩子不是自己的,捡个便宜孩子,养大也是亲的。万一啥都装不了,也没啥,挺住,哥们。


为啥这个还要上网问呢?是不是舍不得你老婆?她漂亮?收入高?………当然爱你是不可能的了,爱的话就不会出轨让你为别人养娃然后还不告诉你。如果舍不得她漂亮或收入高,那就当没事发生继续过日子,只是可能要忍受头上可能一直存在的绿帽,因为她可能已经习惯了用家庭作为保护色长期出轨;如果不想一直戴绿帽,还用问吗,重新找个真的爱你或者能忠诚的人啊


首先,老婆必须不能要了。

其次,孩子还有感情,可以留下来。假装不知道养大了也是自己的。但是千万要守口如瓶,不能向任何人透漏这个情况!

最后,再婚生一个自己的!

祝你我都好运,余生一起加油!


舍不得?


要么接受要么离婚


能这样写出来的相信你是真爱你老婆,对现感情的不舍。有时候勉强没幸福的及时抽身而去吧。


选择权在你了,不过你老婆也够狠啊,那孩子和你亲不亲,好离就离,得看你了会不会后悔在继续一块了!毕竟在继续一块,这刺也够大了...


起诉啊,净身出户赔偿损失


呵呵,还来问?


如果是我,跟老婆离婚,然后假装不知道孩子不是自己的,毕竟舍不得孩子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