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良不是软弱,大方不是一昧退让。你自己若是对这种蝇营狗苟之事视若无睹,那真的没人能帮到你了,连你那出轨的配偶在心里都会把你不当人。

就算想无条件原谅,也得看看对方值不值得原谅,起码得从以下这些方面考虑一下:他/她对家庭有责任感吗?你们之间的感情基础厚实吗?以你自身的经济情况真的离不开他/她吗?(很多,自己还可以再多想想)

想好了这个问题,你可以往下看看。

小三破坏家庭原配该如何办这件事可以说是困扰人们很久了吧。毕竟这个事情不在法律的管辖范围之内,无辜的原配在这件事情上是没有任何补偿和保障的。

我曾经非常强调过提问者的老公的小三是故意三儿,当时觉得区分小三是不是故意的这件事是我们是否报复的唯一评判标准,现在我觉得小三知不知情只能做一个参考。

可是我仍然觉得原配得「报复」,至少是亮出自己的态度。

正如前面所讲的,小三破坏家庭在法律上是不作为犯罪的,出轨在法律上也不是犯罪。如果原配不进行任何措施,小三和出轨的人就可以不受惩罚地实施一场道德上的罪孽。也就是说,他们在出轨后不用为自己的错误承担责任。

倘若真有从此悔改之人,不再出轨,一心扑在家庭上,那我的回答你可以不用看。但就害怕你老公是那种不打一顿不好好表现的,但凡那女的骚的不行再次勾引或者渣男又蠢蠢欲动找了小三,后面的剧情你明白的……狗改不了吃屎。那么男的就会再犯,三儿就成惯三。

所以,报复这个事儿,除了用来解气,还得起到威慑老公和潜在小三的作用。说明白点,就是你得用一种方法让老公一门心思在家庭里,也得让想当她小三的女人不敢抢了你的。

提问者你知道吗,看了你在其他回答下的陈述,总觉得你心太软,心太软的人容易被欺负,你若是把你老公性格的弱点拿捏得死死的,确定他不会再犯,那你原谅他无可厚非,甚至不用报复小三都可以达到你想要的家庭完整的预期。可是倘若你老公把你的心软拿捏得死死的,赌你离不开他,那岂不是他在外彩旗飘飘还能家中红旗不倒。

很多时候,有了第一次就会有第二次。

我见过太多因为不表示态度温吞的原谅而被多次戴绿帽,这种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的态度,是他出轨再发的温床。

所以宽厚烂人,修养自身,真的可以带来家庭的幸福美满吗?

如果你的男人洁身自好,但总有骚狐狸看不得你家庭美满不断勾引怎么办?如果你老公周围的女性老老实实但是你老公就爱拈花惹草你又怎么办?

人都是有欲望的,你若无法保证他足够爱你,那么一旦他自己或者三儿动了念头,出轨的事情便屡禁不止。就因为他们厮混在一起没有成本,没有代价。

所以这个代价,自然是原配给的。

倘若你贤良淑德孝顺老人或是很会挣钱,那么你离开他,对他来说就是代价;倘若你不确定自己在经济和外貌上很有优势,那么报复他和三,让他们收到切切实实的(身体/精神/经济物质)伤害,就是代价。只有当出轨、破坏别人家庭成为一件需要付出代价的事情,出轨者和三儿才不会像如今社会里一般,泛滥成灾。

所以,报复只是为了出口恶气吗?

不,不是的。报复不仅要出恶气,还要让三儿明白,搭勾谁都别搭钩到你的老公头上,也让你老公深谙出轨的下场。其实赔不赔进去这种话听听就好了。倘若被背叛还要当做什么都没发生,只一昧地平心静气是很愚蠢的。你不使点劲你老公和三儿都觉得你好欺负咋办啊。

如果你担心他心疼小三,大可不必。但凡他真的知错了,悔过了,就不该觉得你敲打小三有错。一个值得原谅的出轨男,起码是有反省觉悟的吧?你法律范围内报复小三是不可能成为他和你修复家庭的障碍的。如果这都做不到,那么最好离婚,否则后患无穷。

关于怎么报复,我知道的只有搅黄小三的工作,断了三的财路还是比较实际管用的。单纯想恶心她一下的话,那办法还挺多的,可以找淘宝上的专门骂人服务让她感受一下。以及,你老公,选择原谅了,也不必给太好的脸色,好像你错了似的。如果决定好离婚,那么搅黄老公工作也是可以的。

ps:当今社会的道德观崩塌地太可怕了,知三当三的女人(或男人)一般内心都没什么道德感的,更可怕的是有三儿仗著自己受宠摆明了欺负原配,你和这样的人谈礼义廉耻真的是对牛弹琴。被小三的吃一堑长一智最好长长心,连对方是否婚嫁都感受不出来也是瞎。作为家庭中的一份子,双方都有著维系家庭关系的责任。所以有人出轨别急著怪谁,先想著怎么帮自己。女性在家庭关系里一定要做到经济独立,经济独立了,底牌就更多。

追加:维持一段婚姻关系仅靠一方的退让宽容迟早会出问题的,退让的这方自己过的也不快乐,甚至也难免疑神疑鬼。我不知道很多人不离婚的原因有很多,不是单单从感情角度考虑的。如果是这种情况的话,有的人想选择「体面」地解决,这时候小三已经不是问题的重点了(太恶心人的那种不算),问题源头就是出轨方了。那么除了报复小三警醒出轨方和小三外,还需要掌握家庭的财政权,自己有钱更好。因为我是真的不确定出轨的人能不能一次就收心。

如果你的目的是让那个人回归家庭,那办法很多,与此同时你也可能遭受再次被出轨的风险。小三处理或者不处理对你影响不大,除非对方也很会来事。

但如果你想要一个信任可靠的家庭,出轨方回归与否无所谓的话,那就好处理的多。该走流程的走流程,撕他个快活


我一直说,正室和小三直接对垒,本来就是拉低了正室的身份。

很多女性朋友在遭遇出轨的时候,万般怒火撒在了小三身上,目的有两个,第一、泄愤。第二、想要通过打击小三而让她知难而退。

题主老公回归,那就只剩下泄愤了。

1、泄愤就必然会引起你的情绪起伏。

如果激怒对方,死缠烂打你的丈夫,你这场战役,是要持续打下去?

2、出轨问题核心在哪里?

核心问题是在小三吗?如果你老公够坚定,小三再厉害,都没办法,所以根源还是在你老公那。万一你老公再次出轨,那么你要继续报复,他换人,你还要换人报复,一而再再而三吗?你永远是被牵著鼻子走的那个。

3、这会让你走不出被出轨的漩涡

即使丈夫已经回归,你们依然面临著新人重建的问题。

你会不信任他,会查他手机,会跟踪他。相信我没多久,他就会烦透了这种不信任。

而如果不让你查,你的内心会憋屈,无奈,压抑。

你该解决的从来不是那个小三,而是你的丈夫。

如何重建信任,如何让他不再出轨。

所以我认为,其实完全没必要,就算今天小三没有断,都不应该由你出面去跟小三面对面。

与其想著如何去报复小三,不如想著如何让自己变得更独立,更优秀,拥有转身就能走的能力,毕竟原谅丈夫出轨之后,离你们婚姻幸福还有很长一段距离。

很多来咨询的女生,都说过一件事,她们找心理咨询的机构或者挽回机构帮她们挽回老公或者男朋友,写信啦,回忆过去的美好时光啦,做很多让对方感动的事情啦,等等等等。

有的确实有效,两个人又复合了;出轨的老公觉得有愧疚感,回家了。

但没过多久,两个人又分了,男女朋友是因为问题始终没有解决,婚姻的是因为夫妻双方始终有一个人是不平衡的。

包括东野圭吾的《黎明之街》里,也写到了新谷与妻子英惠和情人绘理的故事。

我的婚外情故事就到这里,之后的事情就任凭各位想像了。如果只叙述事实,那就是我现在还和英惠生活在一起,而且不再和绘理见面。

这个故事里,看起来是英惠不吵不闹,很巧妙地捍卫住了婚姻,但实际上,英惠的丈夫回归以后的生活,真的值得去称道吗?

比如我不再去那些有年轻女招待的店了。我担心会被英惠知道,但也是为了自己。

结婚后就不要再谈恋爱了,要是沉湎其中,最后只会把自己弄得遍体鳞伤。而且我已经快四十岁了,肚子也出来了。在世人看来,我们是大叔,连男人都不是了——我有了这样的想法。从那以后,我再也不看电视连续剧了。连续剧总有一些恋爱情节,如果题材是婚外情,就更糟糕了。匆忙换台显得很奇怪,直接离开也不合适,于是干脆不看。

这真的是大家想要的,复合以后的两性状态吗?

文中没有描绘妻子英惠的心理状态,但她是压抑的,是什么样的力量能让她在丈夫抛下她而去以后,上一秒还在房间里发出歇斯底里的哭喊,下一秒擦擦眼泪给丈夫发了一句:

「我没事了。她怎么样了?回来的时候小心开车。要是累了,休息一会儿再回来也行。」

大家只看到了英惠获得了什么,却没有看到英惠失去了什么。

东野圭吾也是男性,或许他从男性的角度看,希望自己的妻子在他身心出轨的时候依然尽力挽留他,仍然愿意和他生活在一起。只要他想回归,妻子就会在家里等他。

但他没有写出,妻子在这样的行为下,有多憋屈。有多少女人能够在低位挽回的时候不委屈呢?这样压抑的状态下,能坚持多久呢?

所以被出轨后,你的心理是遭受创伤的,关注自我,才是你最应该花精力的事儿。

经年哲思:我们挽回了前男友/老公,可我们离幸福还很远?

zhuanlan.zhihu.com图标经年哲思:出轨救助干货第一篇:老公出轨回头,能不能原谅,又怎么原谅??

zhuanlan.zhihu.com图标经年哲思:出轨救助干货第二篇:原谅他了,如何不让我们翻旧账,拔出心中的刺?

zhuanlan.zhihu.com图标经年哲思:被出轨,报复有用吗?为什么我要让你放下对他的恨??

zhuanlan.zhihu.com图标

我是思姐,更多内容可以关注专栏。


不明白怎么这么多人说不应该报复小三,是我三观不正吗?没听过关门打狗吗?狗关起门也是要打的,婊子也不能放过!跟狗过不过另说,俩贱人都别想好过。有治婊子的招就拿出来说,没有也请别指责说关三什么事。站著说话不腰疼。


怎样报复小三和折腾渣老公?这里有三个绝技。

@婚姻指南

昨天几个女性朋友聚会,小五带著一个哭啼啼的女人过来,说是老公外面有人了,做了对不起她的事,想让我给出主意,报复一下小三和渣老公。

我以前写过一篇如何报复小三的文章:老公出轨后,我是这样一步一步击退第三者的。

对于这个题目,说实话我不想多说了,于是灵机一动让在座的女人们现场支招。

先来说说小五带来的女人的故事吧。

她叫红红,孩子才2岁,二胎3个多月,孩子玩老公手机,老公不同意,神情怪异,红红起疑心,然后发现奸情。

老公不承认发生过关系,红红没证据,但是直觉他们肯定上床了。

那三是红红老公以前的同事,孩子比红红家的大,以前就听说她作风有问题。渣老公还对红红说看不起这个女的为人,现在居然勾搭在一起了。红红发现后,三和渣老公都向红红保证,此生再也不联系了。红红气不过:他们两个把家里搞得乌烟瘴气,拍拍屁股没事了?我就得原谅他们?臣妾做不到呀!

针对报复这个事,小五先给了主意:给她单位送锦旗,感谢某某某在我老公无聊的时候送上安慰,不惜免费地牺牲自己的肉体,抛弃了自己的老公和孩子,这种不要脸的精神深深让我感动。多做几份,送她住址,邻居,父母家,婆婆家。

红红觉得这样做对老公的事业也有影响,更怕影响到她现在的婚姻。

小五不屑的笑了说:你的婚姻都乌烟瘴气了还有什么好怕的?再说他们就是瞅准你怕这怕那,才敢做下这些不要脸的事,你要是豁出去了,你看他们下次还敢不敢?

刘青支持小五的办法,刘青喝了一杯水后,说出了自己的故事。

刘青是一年前知道老公出轨的,也是该死的手机里发现的。

刘青不哭也不闹,半夜3点多,打电话给她婆婆,说她儿子做下不要脸的事,她要离婚。

婆婆当时就睡不著了,立即给刘青老公打电话,在电话骂了他。

刘青老公说,他妈妈差点心脏病发作。

指责刘青不该晚上打电话给他爸妈。

刘青跟我们说:我如果和他离婚了,我婆婆和我半毛钱关系都没有,我怕她心脏病发作吗?再说他要是孝顺就不应该做下这些不要脸的事。我告诉你们,老公做了错事,千万不要跟自己家里人说,那样只会让自己家人担心,你们应该告诉老公那边的人,让他们担心去!

刘青这话说的还真TM对呀。

继续刘青的故事。

刘青第二天一大早没让老公去上班,她买了火车票要和老公回老家办离婚。

刘青老公看刘青玩真的,急了,最后跪下求刘青,当著刘青的面打电话给三说以后不联系,然后电话微信拉黑三。

刘青让老公跪了一上午,然后同意不离婚。

但是你以为这就是完了吗?

NO!

刘青说:三还没付出代价,怎么可能完!

第二天,刘青找人查了三儿的住址、单位,然后把三的劣迹列印出来,印刷好,让发传单的人在三的办公室和三老公上班的周围散发。

刘青说:当然我把我老公的名字和特征都隐藏了,既然我还没离婚,那也不想让自己日子过不下去。第二天,小三就给我打电话,求我别这么做了,还让我老公劝我,我直接扇了我老公一个耳光,如果还有下次,我就堵大街上打她,拍视频发网上让大家看看。我老公再也不敢为这个事求情了,我呢,这边报复小三,那边对老公和没出事前一样。当然我心里很难受,真的,这个男人欺骗了我,让我洗干净和他睡我做不到,但是如果不想离婚,就得这样做,不过也是那次之后,我明白了,其实人心要治愈说难也难,说不难也不难,看你自己需要什么。后来三的老公和她离婚了,三说,我现在净身出户,在这个城市也呆不下去了,我已经为我的行为付出了代价,你还要怎样?我告诉三,做了错事就是要付出代价,我只是来告诉你这个道理,你现在懂了,也痛了,我就舒服了高兴了,你麻溜滚吧。

刘青现在跟她老公过得还可以吧,至少她趁这次机会,把家里的财政大权掌握在手里了。

刘青之所以会报复成功,我认为有两个先决条件:

第一,她在事件一爆出的时候就果断下手,这个时候,老公内心还是存有愧疚的,她做的一些事,老公都还能积极配合;第二,她并没有对老公赶尽杀绝,她决定不离婚的时候,就没有再和老公提起这件事,而是让老公和她站在同一条战线。

这两个条件缺一不可。

八哥儿就是因为没有掌握这两个条件,错过了报复的最佳时机。

八哥儿因为特别爱说话,咋咋唬唬,又没什么真决断才被她身边的朋友冠了这个名。

八哥儿发现老公的事之后,又哭又闹,各种骂、作,不让老公好过,又想不出什么办法报复小三,也没那个胆量,怕得罪了小三,老公要和她离婚,半年后才想起来让老公把家里的钱都给她,但是她老公早烦了,提出了离婚,而且在财产方面寸步不让。

现在八哥儿没事就来找这些女人们聊天,像祥林嫂一样倾诉她的痛苦,大家既同情她,又很烦她。

琴琴的报复方案就蛮有意思,不过作为一个婚姻里还没有遭到背叛的女人的想法总是偏理想化的。

琴琴说,首先,你一定要先冷静下来,想明白你究竟想报复谁?是你男人,还是那个女人。还有你报复的目的。你不要说,我就想让他们俩个不好过!这没有什么意义,还不如说,我要让让所有人知道他个渣男,或者说我要让小三身败名裂、生不如死靠谱。

琴琴说,她目前能想到两点:第一和老公谈判,他给小三花的钱是你们的共同财产,要求返还,如果不还就去告她,当然你得有证据证明才行;第二,尽快离婚,让他们婊子配狗天长地久去。你放心,他们长不了。赠送一点:有啥好生气的,抓紧离婚拿到钱,有的是小奶狗等著你。

大家对琴琴的方法哈哈一笑,并没当真。

但如果真的每个女人面对背叛的时候,能做到像琴琴这样洒脱、冷静,何尝不是一种幸运。

玛丽讲了一个最解气的报复方法。

玛丽前夫和新欢一起的时候,是玛丽怀孕期间。

小三对玛丽各种挑衅,老公也经常不回家,玛丽伤心过度,导致孩子流产。

玛丽选择离婚了。

休整一年后,玛丽开始实施报复计划,她花巨资请了一个职业小三去勾引前夫。

那时候玛丽的前夫已经和新欢结婚了,新欢也正好是怀孕期。

同样的时间点,同样的招数,只不过这一次报应全部在新欢身上,新欢也流产了,然后开始撕逼离婚。

他们离婚期间,前夫还给玛丽发过一次简讯息,说怀念她那时候的通情达理。

玛丽说:那样的渣男,根本不配通情达理。

玛丽的报复属于卧薪尝胆式的,一般人我不建议这样做,因为这需要施报者头脑冷静,而且也需要职业小三的配合,最重要,她要有很强的经济实力。

玛丽说,如果不是因为流产了那个孩子,离婚了就离婚了,我有钱照样能过得很好,我这么做是为了我那胎死腹中的孩子报仇。

所以,女人一定要有钱,没钱很多报复方法都是废话,没钱报复了又能如何?

所以保持经济独立才是女人处在这个世界上唯一亘古不变的真理。

同时还有关键一点:你得有脑子!

有钱没脑子的拿著钱好好过就别寻思报复了,有脑子没钱的就抓紧挣钱吧,报复只要你条件成熟,什么时候都可以开始!


你被狗咬,再去咬狗一口,等同于你把自己跟小三归于一类,降低身份。

被出轨之后,我们内心肯定是充满了愤怒,这是一种很正常的情绪

但是把精力放在报复小三上,就算你报复了小三,这里可能会有三种可能性

1.小三找你老公诉苦,叫可怜,试图得到你老公的怜悯,有一定可能两个人重新联系上

2.报复完小三,你的情绪暂时得到缓解,之后仍会反复,万一上面那条出现,你永远都在报复

3.你报复她,激起她的争夺欲望,她也想报复你,你们通过报复来争一个男人,你的日子不安宁

报复这种心理,我认为完全没必要,因为问题不止出现在小三身上,你的丈夫也有一半责任

你做出报复小三的行为,你就能杜绝你丈夫的再次出轨吗?报复行为完全属于浪费时间

小三跟丈夫之所以能有一腿,肯定是小三身上有丈夫需要的需求在里面,看一下我们上面的可能性

出现任何一条,都不是一个好的走向,既然老公已经选择回归家庭,那么你最主要做的事情是

预防他是「假性回归」可以看下我这篇文章,丈夫出轨后的一些实操

林深见鹿:婚姻幸福秘籍十八式——【11】老公出轨后,我的高位挽回技巧?

zhuanlan.zhihu.com图标

把精力花费在小三身上,完全不值得,如果想跟老公好好修复情感的

那么小三过去了就过去了,不是你应该花费心思去执著的点。

出现老公出轨,你首先要做的就是,把你的自我拿起来,做好自己,关注自己。

被出轨后自信心,认同感,归属感,会逐渐下降,这个时候的你很受伤,你把这些东西全部放在老公身上,等他出现问题,你的这些东西随著他的出轨行为慢慢消失。

从现在开始,全部拿在自己手里,让自己增加自信,找回自我,提升自我,才能更好的跟丈夫去修复情感。

一个优秀的人,是大部分男人追逐的目标。

另外分享一个段子:丈夫出轨,选择离婚。

原因竟然不是因为丈夫喜欢小三,而是因为对方花了他太多的钱,导致成本过大,所以在修复感情期间,一定要加强丈夫的付出意识。

出轨的成本增大,才能降低他出轨的几率。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