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识一年有多,认识第三个月她就辞职跟我,工作原因不能同居,她身体不好,我也没让她工作,一直养著她。

今年6月份她说在这里待腻了,想回老家玩一段时间,当时我就感觉到了,没点破,毕竟也没证据。

到了9月份 她跟我坦白了 跟我坦白的原因也是想我接受这个孩子,她以前有过一次怀孕没留住,怕这次如果不要以后不能怀孕。回去老家也是因为那个人。

在一起一年多 没有发生最后一步,最后她却让人无套输出,她绝对的不容易怀孕体质,天知道他们做了多少次无套。

我说两个月没见,感情也淡的差不多了 我不会因为你而生气,让自己身体难受,我说我原谅你没问题,把肚子里的孽种给我打了。

我不知道我为什么这么淡然,我一直在想如果我不爱她了,直接告诉她让她跟他决定去,从此一刀两断。

我该怎么做


这个问题有必要在这问吗?

不管怎样都要保持自我,不管她说什么,你以一个局外人看,你原谅吗?

生活本就不易,为什么不让自己活的轻松点呢?

你爱她吗,她爱你吗?你爱你的父母吗?你的父母爱你吗?这个世界上还有那么多爱你和你爱的人,你何必在这里停留。

心里已经有答案了吧,只是让自己更坚决点。


你是个有责任有担当的男人,我很欣赏你。但这个女生不值得你这样牺牲。放开她,让她去跟那个男人走吧,这或许是最好的结局。

如果这个女生爱你,她就不会对不起你。大概率是那个男人不要她了,她才回来找你的。否则她肯定会跟那个男生在一起。

再假如有一天,那个男人又回来找她了,你该如何自处?

握不住的沙,不如扬了它。

你是个好男人,你做的已经够好了,你值得更好的女孩来爱你。至少我欣赏你这种类型,可惜我碰不到


醒醒吧兄弟,你以为她真的爱你?她只是想让你接盘而已。分了吧

损一点的,让她生下来,说你养,然后生出来之后人间蒸发。


哈哈哈接盘侠,能做到这样你也是狠人


兄弟你真心大,这都能忍


那个人不要她?找你接盘,是这意思。当断不断,必受其乱


不要谈条件,大路朝天,各走半边。


好奇葩啊,你直接分手不就行了,为什么想这么多。她为什么觉得你能接受这个孩子啊?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