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爱看感觉,结婚在有感觉的情况下更偏向理性。如果合适和喜欢撞个满怀就更好了。然而大多数不能两全,看你选择


结婚本质上是两个人合伙组成一个团体,财富共有、责任共担、共同抚育孩子。

既然是合伙,那么,结婚就是选择合伙人,本质上来说是可以不需要爱的,只要双方利益共识等达成一致,理论上来说就可以。

但,在生活中我们就会发现,两个不一样的个体再怎么价值观一致,也会发生矛盾,也会需要一些取舍,那这些关键环节里,如果你不是喜欢对方,没有爱,是不会为了这个团体而舍弃一些自己的利益的。


这要看你和你的另一半是怎么认识的 怎么在一起的 是互相吸引 还是自然而然的在一起了 说直接点 如果是相亲认识的 其实谈不上爱 充其量是需要个人陪伴而已 爱的比重已经不大了 结婚也只是由时间演变而来的结果 而如果你们是互相吸引 互相喜欢 你们之间没有任何人参与撮合只是单纯的喜欢彼此 那么你们之间其实没有什么大问题的 带给你们问题的是双方的家庭 恋爱是两个人的事 结婚是两个家庭的事 甚至关系到你和你另一半即将组成的新家庭 所以考虑的事情太多 导致产生这样的问题 其实这问题该问你自己的 你不是不想结婚 不是不想恋爱 只是没有爱你的另一半到那个程度而已 对吧


有些东西,你信就有,你不信就没有


25岁 不知道时间到没到 但觉得这个人适合自己就嫁了吧


关于结婚和恋爱的关系,不同的人有不同的答案。

有人觉得,必须「真爱」才能结婚,否则宁愿单身。

有人觉得,恋爱是恋爱,结婚是结婚,这是两回事。

还有人觉得,只想恋爱,不想结婚。因为恋爱是「开心就好」,结婚却是「责任」。

还有人觉得,能结婚就行,谈不谈恋爱无所谓。他们可能相亲结婚、也可能找到第一个对象就奔结婚去了。

所以,你只是这四种模式中的一种。有很多人跟你一样,也有很多人跟你不一样。


结婚嫁给一个自己爱的人,会包容对方的缺点,如果只是将就,一辈子时间太长了,不要委屈自己


额,跟自己相互喜欢的人结婚不就行了吗。

我跟我老公是自己认识的,婚前啥样婚后就啥样,他强壮,体力活基本包干。我爱做饭,工作不忙会做饭。忙的时候他做饭,都不想做就出去吃。

我跟他都不作,在满足自己的前提下都会考虑对方的感受,不爽就说出来多沟通。只要多沟通基本不会吵架。

要接受生活除了浪漫就是柴米油盐酱醋茶,两个人都要给彼此空间,保持新鲜感就挺好。


有时候是。爱的没那么用力的婚姻有时候更幸福。


大部分是,至少我可能是


唉,干嘛要问我这样的问题呀 ,爱是什么,我从来不知道


怎么说呢,我一直认为能走入婚姻,最重要的还是爱。你想想,现在这社会,绝大多数人都过得很辛苦,不管你是哪种「领」,不管你从事什么岗位,有什么职位!再加上社会发展至此,人与人之间感情也很凉薄,那么支撑你一直走下去的是什么?不就是人间那难能可贵的真情么?父母之情、夫妻之情!有了爱,就有了可以一起携手面对未来不可知的各种困难的勇气和信心么?而且,我也一直认为,两个在一起,钱比爱情更容易得到!得到一份真感情,真的挺难能可贵的,如果已有,一定要珍惜!


个人一直认为以感情为基础的婚姻更好


辩证看吧,不能说太绝对了


人生就是这么的无奈和可笑


适用于我这样的大龄青年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