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完宝宝了,可是状态调整不过来,说不清楚自己怎么了,觉得自己当不好一个妈妈,觉得自己没做好准备就生宝宝了,总是有种想把宝宝送人的想法,怎么办,要不是老公拦著可能真的会做出来了,是抑郁了吗


我产后在婆婆家做月子,农村老家,老公有冠冕堂皇的理由不常回来,公婆经常忙农活没空帮我带,更别说有人和我交流有共同语言,我的生活和产前发生天翻地覆的变化,有一段我觉得自己也抑郁了,我也怀疑生娃是错误的。找最了解自己的闺蜜和最亲的亲人诉说,目前情绪波动小了一些。

我想说产后带娃的妈妈真的不易,尤其有些喜欢哭闹的娃,但是孩子还小他什么都不懂,做的不好的是身边一些不合格的丈夫或者婆婆,不要让我们的坏情绪影响他,一切难熬的日子都会过去的,珍惜和宝宝这些痛并快乐的亲密时光。

我相信你会越来越爱你的宝宝的,祝你和宝宝一切都好!


正常,晚上哭的时候想把他顺窗户扔出去。


这个不能片面的看,产后抑郁的症状很多,具体可以百度看下,但是还是要以正规医院医生的诊断为主,如果只是单纯的想把宝宝送人,可能是你自己带宝宝带的比较烦躁了,或者是有什么不开心的事,宝宝高需求,比较难带还是什么,找下具体原因,如果是宝宝的原因,可以给自己放个假,休息下,享受下一个人的时光或许会好点。


需要家人多照顾下孩子,让你压力小一点,可能会有助于调节情绪


是!

建议你多认识一些宝妈,多加一些育儿群,可以多聊天,多了解宝宝的需求、生活规律,大大减少育儿方面的苦恼~


有点,也有很多是因为对新身份的不适应,以及家庭成员增加,关系变复杂,熬过最难熬的时候,会慢慢好起来。比如孩子能开始互动,能睡整觉,或者对你笑时,也许你会在那个瞬间觉得一切都值得


是的,已经是抑郁了,把心态放轻松,宝宝在妈妈身边才是最好的


是有点,调整好心态


有可能是

出现这种情况多与家人沟通,然后去户外走动,结交一些宝妈分享一些育儿经验以及产后恢复的情况。

如果情况持续发展应及时进行治疗。


我更想把老公送人,毕竟只会惹人生气的懒猪队友没什么可留恋的。


算吧,我那会也是这样

还好现在熬出来了,宝宝七个月了


这个程度真的不好界定,我当时一度想带著孩子一起跳楼,后来调整心态也过来了,多跟家人沟通


希望你冷静,不要冲动,宝宝是自己的


你压力太大了,做点自己喜欢的事,忙里偷偷闲。


不能单从这一点看是不是抑郁。但从这一点看,你的心态需要调整,得快点适应妈妈的角色。这有点难,但得努力。


如果是一时情绪的话,很正常。如果已经非常烦躁就应该好好调节一下或去咨询检测一下。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