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完寶寶了,可是狀態調整不過來,說不清楚自己怎麼了,覺得自己當不好一個媽媽,覺得自己沒做好準備就生寶寶了,總是有種想把寶寶送人的想法,怎麼辦,要不是老公攔著可能真的會做出來了,是抑鬱了嗎


我產後在婆婆家做月子,農村老家,老公有冠冕堂皇的理由不常回來,公婆經常忙農活沒空幫我帶,更別說有人和我交流有共同語言,我的生活和產前發生天翻地覆的變化,有一段我覺得自己也抑鬱了,我也懷疑生娃是錯誤的。找最瞭解自己的閨蜜和最親的親人訴說,目前情緒波動小了一些。

我想說產後帶娃的媽媽真的不易,尤其有些喜歡哭鬧的娃,但是孩子還小他什麼都不懂,做的不好的是身邊一些不合格的丈夫或者婆婆,不要讓我們的壞情緒影響他,一切難熬的日子都會過去的,珍惜和寶寶這些痛並快樂的親密時光。

我相信你會越來越愛你的寶寶的,祝你和寶寶一切都好!


正常,晚上哭的時候想把他順窗戶扔出去。


這個不能片面的看,產後抑鬱的癥狀很多,具體可以百度看下,但是還是要以正規醫院醫生的診斷為主,如果只是單純的想把寶寶送人,可能是你自己帶寶寶帶的比較煩躁了,或者是有什麼不開心的事,寶寶高需求,比較難帶還是什麼,找下具體原因,如果是寶寶的原因,可以給自己放個假,休息下,享受下一個人的時光或許會好點。


需要家人多照顧下孩子,讓你壓力小一點,可能會有助於調節情緒


是!

建議你多認識一些寶媽,多加一些育兒羣,可以多聊天,多瞭解寶寶的需求、生活規律,大大減少育兒方面的苦惱~


有點,也有很多是因為對新身份的不適應,以及家庭成員增加,關係變複雜,熬過最難熬的時候,會慢慢好起來。比如孩子能開始互動,能睡整覺,或者對你笑時,也許你會在那個瞬間覺得一切都值得


是的,已經是抑鬱了,把心態放輕鬆,寶寶在媽媽身邊纔是最好的


是有點,調整好心態


有可能是

出現這種情況多與家人溝通,然後去戶外走動,結交一些寶媽分享一些育兒經驗以及產後恢復的情況。

如果情況持續發展應及時進行治療。


我更想把老公送人,畢竟只會惹人生氣的懶豬隊友沒什麼可留戀的。


算吧,我那會也是這樣

還好現在熬出來了,寶寶七個月了


這個程度真的不好界定,我當時一度想帶著孩子一起跳樓,後來調整心態也過來了,多跟家人溝通


希望你冷靜,不要衝動,寶寶是自己的


你壓力太大了,做點自己喜歡的事,忙裡偷偷閑。


不能單從這一點看是不是抑鬱。但從這一點看,你的心態需要調整,得快點適應媽媽的角色。這有點難,但得努力。


如果是一時情緒的話,很正常。如果已經非常煩躁就應該好好調節一下或去諮詢檢測一下。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