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邀,单就孩子这一点来说,我特别讨厌孩子,被家人催得没办法了才生的,生完对孩子更是一点感觉没有,病房里护士说要不要把孩子推得离你近一点,我赶紧说不用不用让她远远呆著吧。月子里听见孩子哭没有任何感觉。月子期间宝宝黄疸高,住进ICU,我虽然也担心,但是没有像别的妈妈那样哭,伤心,化好妆打扮好了跟死党吃饭去了。但是从孩子三四个月开始,会慢慢习惯和喜欢孩子,看到她就想使劲亲,所以别担心,会慢慢改变的


不用害怕,不要紧张。找熟识的家人帮手

我从孕5月就是一个人独自面对.坐月子母亲帮手煮汤,其他都是自己。妈妈是超人,真的是这样。你会做的很好。


我坐月子 老公就陪了十天就被部队召回去了… 就我婆婆和月嫂照顾我 后面月嫂走了 就我和婆婆 ....唉 真可怜那会 生孩子 太使劲 手都像废了一样 还要自己拿电热壶烧水 洗自己的内裤 吃的也是乱七八糟的 ....那会我也不喜欢我家的肉蛋蛋 每天晚上他哭我脑子里闪过的想法我现在都后怕 .... ..... ..... 然后他病了一场 ....我开始心疼他了....没过多久他又病了一场....我终于开始爱他了......没办法 人都是这样 ...让你怕一次 再怕一次 你们之间心里上的羁绊就产生了 ..........

有羁绊 才会产生爱 ...


放心吧...船到桥头自然直,老公再给力也不能替咱们当妈妈,只能当厨子当浣洗工(开个玩笑),你孕期情绪波动大容易悲观,当了母亲迟早要单独抚养自己的孩子,最初的一个月没有人帮衬肯定很难,我们先搞定月子就好了啊。别太有负担,有富余资金就请月嫂。不行就请妈妈婆婆亲人帮忙。毕竟生养孩子的主要人还是母亲。如果你选择亲喂其他人能为你做的也就是做饭帮著洗洗小孩衣服。第一个月人再多也会手忙脚乱。孩子生出来哭的第一声你就有当母亲的感觉了。


最实际的方法,请个月嫂,最好是朋友或同事用过口碑好的月嫂。

我的情况和你基本一样。怀孕的时候老公不在身边,稳食艰难没办法 ,生孩子第二天老公才赶得回来,回来大概七天就走了。

后来都是月嫂和我一起带娃,出月后是我妈(有月嫂证)跟我一起带娃。

好的月嫂什么都懂(照顾产妇和新生儿方面),她会照顾你,提醒你,给合理的建议你。毫不夸张地说,比老公靠谱多了。而且很多时候月嫂比老公或者家里的长辈更能理解和照顾产妇的心情。

不要怕老公不懂你的辛苦,等娃三四个月了,有条件的情况,让老公和自己带娃试试看,不出一个星期,他就能理解你的辛苦了。


自己的情绪由自己决定,既然宝宝已经要来到你身边了,就调整好情绪好好对他(她),也好好对自己。很多人生路都是靠自己走的,走过这短艰难时期,会觉得成为母亲是一件骄傲的事。


如果只是客观原因,就不要太纠结了。


我跟你差不多。自己开车上下班一直到产期前一周,实在摸不著方向盘了才休息。生孩子都是我一个开车去医院的,手续也是我自己办的。我看我老公都觉得多余,啥事我都自己办了。孩子刚出生我就问了男女,医生说女孩,我就没理了,医生护士们还以为我重男轻女,小声嘀咕我,满脸的鄙视。其实我根本就是不在意这个孩子好吗,真的一点都不亲,跟捧个手雷似的不敢动,尤其喂奶的时候感觉太奇怪了,浑身不自在,分分钟要暴走。慢慢的孩子长大了,也就越来越爱她了,到现在6岁了,简直比自己命都重要。


我说的话可能有点严厉

我觉得你在欺负弱者

如果你一直知道你老公在你生产时候不陪你

并且你无法接受

那你就应该不要怀孕、一直做好避孕措施

孩子是你和你老公造出来的

他是最无辜的、他无行为能力他招谁惹谁了

你自己找个老公、你不满意他在你生产时候的行为

那你应该想想怎么改变现状、或接受现实

但是无论怎么做,都和这个孩子没关系

因为你在自己都没想好如何安排有孩子的生活的时候就稀里糊涂的要孩子了

等快生了,觉得心里不痛快了怪孩子?

真的希望未来有父母证,不合格别上岗祸害孩子

为母则强、有的时候不是一句空话


孩子刚出生都没啥感觉的,慢慢就好了


有钱去月子中心,请月嫂,没钱,让自己爸妈来。月子里一定要养好,且,重点是要心情愉悦不要受气。所以,自己怎么舒服怎么来。人一生又能做几月子呢。


请个月嫂吧。如果自己有钱就更好了,那是底气。


不要往这方面想,你要是生下来孩子就觉得亲切了,这是你老公的问题


重点是,老公为什么不在,有特殊原因吗


让妈妈或者找月嫂照顾都挺好的。我有三个孩子,都是婆婆伺候的,每次老公也都在,陪我半个月在上班,上班也是夜班,白天回家的。虽然他不干什么活,在身边也很好。


去月子中心坐月子,自己亲妈伺候坐月子


如果你家条件还可以,就去找个月子中心吧。请月嫂的话,家里还要有一个人照顾月嫂,给月嫂买菜做饭。


我觉得,我生完孩子,我更需要我的父母亲来安抚我,而不是老公或者别人。

预产期见红,到医院检查,医生说有破水的样子,让我立刻住院。

当晚隔壁床的孩子哭了一晚上,我一晚上没睡好,特别烦躁。

第二天上午医生建议挂催产素。结果因为好多人都这段时间生产,导致排不上,找了人来安排了才能挂上。

下午签字,开始挂催产素。一直到傍晚时分,护士说还是没有稳定宫缩,建议停止使用,看晚上或明天会不会生,或者明天再挂催产素。

结果刚拔掉,胎心下降。

最后医生建议我马上剖宫产。

我当时真的觉得崩溃了。

还好是回娘家待产,立即叫了我爸爸妈妈过来。老公当时已经请了假陪在医院。

可能我的老公属于没怎么经过事的,所以,我觉得父母在更让我心安一些。

好在后面都很顺利。

你可能也需要一些来自父母的安慰,毕竟第一次孩子对于女性来说,害怕恐惧会更占据上风。

我刚生完孩子的时候,其实对于这个刚刚降生的宝宝并没有太多的情感。第二天开始喂奶,月子里最怕宝宝要奶,大概快一个月了才渐渐喜欢我的孩子。

现在是真的很爱宝宝,恨不得把我所拥有的最好的东西全部都给宝宝。

你不要害怕,因为你将完成一件最伟大的事情。


找你亲近的朋友、家人,说说话,舒缓下。在这之前,别忘了自己有个老公


坐月子中,老公去了外地上班,孩子刚满半个月。

普通家庭,没条件去月子中心,家婆帮忙。虽然我家婆带过好多孩子有经验,她也愿意帮我带,并且照顾我的饮食起居。我是非常感谢她的。

伴随著产后生理的不适和照顾孩子的辛苦,这时候心理是特别脆弱的,加上最亲密的人不在身边,一定要及时调整,不行就哭出来也好受点,哭完了继续该干嘛干嘛。别抑郁了

加油!!


我讨厌小孩,生自己的孩子之前就觉得孩子很烦。然而婚后老公特别喜欢小孩,加上年纪也到了,19年11月刚刚生下孩子。

怎么说呢,她出生后月子里有月嫂照顾,两个月后和妈妈一起照顾。随著孩子一天一天长大,我真实地从心理发生了变化:看到孩子才心安,闻著她头发的味道才能放心睡觉。大概已经习惯了彼此的存在。

有一天下午喂完奶,把她放在床上我自己一个人玩手机,大半个小时过去她就静静地自己吃手玩衣服,我过去望了望她,她看到我的脸就笑起来,一下子我就感觉有什么涌入心里,发誓要保护她一辈子。

就这样,我依然不喜欢孩子,但是我真实地爱著自己的孩子。


看看父母能不能过来照顾你,如果条件允许,请一个月嫂。等孩子生下来,开始哺乳,你对孩子的感情可能会日益加深。调整好心态,通过不同的事物来分散注意力,祝你一切安好。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