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生就生,不想生就可以不生吧。

每个人对自己的人生都可以有自己的安排,我已经结婚有孩子了,我三表姐比我大5-6岁左右她是打算不结婚,只是不想结婚而已。我身边也有关系好的朋友也不打算结婚,目前我周围的好友只有我同另一个女性朋友Z已婚,剩余的都是未婚状态。其中一位女性朋S友对婚姻要求很高,不是物质上的高,是情感上的高。S有足够经济实力所以她希望的爱情是可以长久的在感情上是对等的。

如果你不想生孩子又想结婚,你可以找到跟你有同样想法可以接受丁克的男性结婚,风险就是不能保证现在是丁克,男方40以后还是坚持丁克到老。


孩子是那个让你年老的时候获得尊严的人


我觉得不是必须 但是父母有一句话说的很对

几年后 当周围的人都为了孩子而奔波劳碌 三两话题都围绕著孩子 你或许觉得自己特立独行 拥有了令人身心轻松的婚姻

那么 几十年后 老朋友都从儿孙身上得到慰藉时 爱人终有一日会离开 你是否还有所寄托?


这个决定权取决于你自己!别人说应该你就生,别人说不应该你就不生吗?那你还能决定你的人生吗?我只想说,生不生都是人的权利,如果谁对你逼迫就侵害了你的权利!


我建议生孩子。孩子生来就是让我们家长来修行的,跟孩子一起成长,一起进步。跟下一代人发生思想上的碰撞和融合,是多么美妙的一件事。

感谢孩子给我们带来的一切,有欣喜有焦虑有满足,更有爱!


生孩子不是为了自己,而是为了孩子,我是说,如果能给孩子一个来到这个世界的理由,并且让他在之后漫长且可能失去你的岁月里坚强活下来的勇气,也许可以考虑要孩子


老公不一定要有,孩子一定得要。


不是必须选项,生有生的活法,不生有不生的活法。但一旦有了孩子,请一定一定好好爱,不要让孩子成为自己隐形下的牺牲品,因为每个来到这个世界上的孩子都是天使,都希望自己被欢迎被爱。从怀孕到我的孩子来到我身边以后,觉得打开了世界的万花筒,过程辛苦,到一起陪伴看著孩子长大的点点滴滴,很温暖,很治愈。


或许孩子会是你在这个世界上可以放心把所有爱给她的人,你永远都不用担心她的背叛


肚子是自己的,当然自己决定。

生育权属于女性绝对权。

不过,你生与不生,是否影响夫妻生活,双方家庭和谐,这又是另一说了。

如果产生分歧,就看哪方愿意妥协咯。


结婚后可以不生孩子,可你得谈恋爱前说清楚


结婚只是结婚。生孩子是生孩子。两码事,不是因果关系。没什么一定,视情况而定。有孩子真的会很累,但是也很幸福。


生孩子是几乎所有夫妻都要做的,一方面是爱情的结晶,另一个方面是人类的繁延,这是本性。


我觉得郑爽张恒,华晨宇张碧晨完美地回答了这个问题。


喜欢就生,不喜欢就不生,这种一定要考虑好,别等两口子都四五十了又后悔想生了就晚了,这个晚只是说既然都要生孩子现在还年轻,有选择的时间,二三十生比四五十生对大人对孩子都好

两个人商量好做好决定,不要中途反悔生与不生都是好的选择


不然呢?不要孩子完全不需要结婚,恋爱就好


不一定


不一定啊,人生是自己的,生孩子这个问题夫妻讨论下即可


要的吧,和自己爱的人结婚后就会想要有孩子!不过养孩子太费钱,我可能也不想生,可结婚后肯定顺其自然就生了!


女人天生就是生孩子的,为了延续后代,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