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了几个软体,一群托,像连信这种的。想问问有哪些免费的找对象软体?有的间接收费,比如密约,易信。都要充值买金币聊天。而且密约上的托感觉也不少。求推荐。


谢邀,

不过我得泼一下提问题的冷水,真正的找对象属性的软体是不肯能免费的,我用了这么多相亲婚恋的app,都没有说一个是免费的,有人会说qq,微信什么的,但是大哥这些都是交友或者工作熟悉的人使用的,不是找对象相亲的。我之前用的像珍爱,百合,世纪佳缘这些都是需要开会员的,会员费都好几百呢,交友会员费用这些到也还好,毕竟是拿来维护的,最烦人的是会一直有电话销售来打电话来骚扰,这个就顶不了了。我现在在用的比较好用的两款软体是一伴婚恋和only婚恋,这两款的app比较小众,费用比较小,像一伴婚恋的费用,我这边就是注册的时候交了1块钱的认证费用,其他的费用没交有,小纸条聊天是免费的,不过每天发送的小纸条人数是有上限的,每天只能给3还是5个人发,超过了就不能使用的,只能等明天再能重新使用,交钱也不行,因为没有交钱后提高发纸条人数的许可权。only婚恋的话,注册费用是9.6元,聊天也是每天限时免费的,only婚恋比较方便的功能就是有微信下载功能,可以下载对方的微信,不过不是全部免费的,有3次免费下载机会,后面再要下载的话就需要做日常任务去获得金币,用金币去兑换下载次数,任务都是比较简单的。


大家常见的软体都别想了,没有一个好用的。

现在大家听过的找对象的软体基本都收费,因为能被一部分人知道,说明已经有知名度了,这时候正是app需要赚钱的时期,如果不收钱就等于是自杀(老板们才不会那么傻),所以对市面上常见的APP劝大家放弃吧。(摊手)

那么,是不是没有能用的软体呢?非也

这些平台只不过一般人不知道而已...

比如说寡人近期在用的一个小程序「理想型Ideal」,一个小众的找对象平台,还算是一个比较比错的平台,说实话人不是太多,可能是刚出来的,但是上面得环境特别干净,都是找对象的。不会出现那种什么「约吗?」「亲爱的,在吗?」各种还没见面就骚气熏天喷你一脸那种,恶心的看了就想夺门而出的感觉。

当然,也不反对有人玩这些yp平台,毕竟存在即合理,大家需求不一样,也没有必要说人家是不是。

如果你是找对象呢,建议去这种小的平台,毕竟这种事贵在精,不在多,只要你自身足够优秀,遇到合适的概率还是非常大的,至于能不能在一起,也是一件看缘分的事情,祝你早日脱单!


真正免费的高质量社交软体不是没有,只是你没找对而已。好不好用自己试过才知道,还好我有一群老司机朋友有前车之鉴,我只管捡现成的就行,前段时间看我闺蜜在玩一个叫 比甜 的app每天消息响个不停,我还好奇说是不是机器人,没想到这妞还真脱单了,我还说这是个啥脱单神器呢也去下载了一个。

比甜是个小众社交软体,环境比较干净而且都是实名制的,这一关就可以卡掉了所谓的照骗和tuo,而且界面干净清晰,没有小广告什么的,是我用过比较高端高质量的社交软体了,关键还真实,我上传头像的时候就换了好家伙照片,真人认证太严格了。

而且以我闺蜜的脱单速度来看脱单效率是真的高,她还跟我说是在特质分类里的腹肌特质里相中他男朋友的,不就是chan他腹肌吗?除了腹肌特质,还有180+,企业高管,潜水跳伞等将近一百种特质,想和哪种人交朋友就选哪种特质,感觉后宫佳丽三千人都是我的哈哈哈!

————————————

最近我在985/211的特质里找到个心动小哥哥,聊的很投缘,关键还长得帅,我太可了,这周末还约我出去玩,不出意外的话我这就是我脱单前最后一次上知乎啦~


拜托,一个商品滞销真的是渠道出了问题吗?


谢谢邀请

哈哈哈哈我男朋友是知乎发的


别在软体上找了 大多都不太靠谱


我知道一个,没有APP,只有网站,但是肯定免费,为什么我敢这么肯定的说,因为网站是我自己做的,佛系相亲。

大概是下面这种风格:

如果有兴趣,可以访问:遇见自己


我女朋友wb发的,有兴趣你可以去试试。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