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谢谢各位,问题已妥善解决,宝宝现在四周多,本来两家商量著明年春天结婚,现在婚礼提前啦。这未来公公婆婆也是很可爱,把老房子新房子就空调换新的,小冰箱换大的。各种筹备婚礼和宝宝的东西。

未来老公也很给力,我妈妈先是发火了,他居然跪下好好说,现在在选婚庆 联系婚纱照,说是让我受委屈了,戒指、蜜月、彩礼都要体体面面的,不能让妈妈没面子。

这两天我妈妈也开始期待这个小家伙了,煲了汤 把我化妆品也藏起来了,可怜的狗子关在笼子里了。

此刻很开心,真心的谢谢各位。也鼓励类似情况的小姐姐要幸福。

恋爱半年 见过双方父母,感情很好,可是突然怀孕了,很慌 不知道怎么办,妈妈很传统,也不敢和她说。她很疼我,像爸爸疼女儿一样,吃水果都切好那种。但是总觉得还没准备好,好突然,很害怕。怎么办尼。


先想清楚要不要,你的情况是双方见过父母,结合自己和男方的年龄工作在做判断


不要慌,两人感情好,婚姻的话还是要再看双方父母的态度,如果态度接收,而且你们俩人觉得一切条件都可以了,这个孩子可以留,那就结婚啊,也不要觉得难为情,先去试探一下,说不定皆大欢喜。


结婚啊不然还能干嘛


都要当妈的人了,也是二十大几岁了,这种事还跑到知乎上来提个问?怎么办你自己不知道?

除了老妈可能不能接受其他的方面是还不错,从你老公的态度,婆家的态度都不错,那么和你妈妈谈谈,她可以理解的,你也不要有压力


蟹邀…

可是我没怀孕过…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


个人认为相处时间太短了,也是在没有准备的情况下怀的。怀孕的原因是什么,没有做好措施吗?那我就想骂人了


没准备好就不要生

不然有可能会后悔

到时候后悔孩子可回不去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