舍友是第一次谈恋爱,她现在觉得恋爱还不如以前单身的时候快乐,她男朋友对她挺好的,但是她觉得自己对男朋友没感觉了,提分手又对男朋友感到很愧疚,她要不要分手呢?


无中生友,建议抓紧分,本身没有谁对不起谁的俩个月而已都是生命中的过客,没必要这么纠结,你应该还下,这些事情不用看这么重。


不分手等离婚?


爱情没有对错,趁现在还没陷太深抓紧放手最好,当然要好好坦白谈一下。要有头有尾!


你说的这个舍友就是你自己吧


那个舍友是不是你自己?如果不是,你操哪门子心!


既然这样 男的可能也觉得不合适

早点说啊 等著过年呢


及时止损,对双方都是很好的


应该先搞清楚到底是没感觉,还是不合适,如果是真的哪方面不合适可以向对方提出来,彼此尝试改变,如果单纯的没感觉了,那早晚都会分,而且换了其他人说不定没过多久又没感觉了。感情也需要稳定性,两个月就没感觉,要么就是压根不喜欢,要么就太多变了!


分手,对于表达来说,就是来给你个字,从口中说出。但什么是合适,什么是不合适,在这个世界上,没有人能解答这个问题。唯一能做到诠释的便是,你所追求的生活,现在的状态无法满足需求。

那有什么不合适,没感觉只是因为,他成为了生活的一部分,逐渐变得枯燥。生活中,我们应细细想一下,现在说不合适,那当初为何在一起,是好奇?无脑?缺爱?


那分吧,你想被绿?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