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本大学生 刚刚踏入二字开头的年龄

想要好好生活学习 缺任然成绩一般

看著大家上大学后都有了或多或少的进步

感觉自己没有什么收获可是我不想这样

该怎么办


那就选定一个目标理想,并为之努力奋斗吧。

确定一个方向,坚持不懈下去。

这样的话,就不会觉得碌碌无为了,就会每天过的很充实。

加油!祝你成功


大学应该是奋发向上,提升自我的好舞台。建议你努力学习,多参加社交活动,让自己的生活忙碌充实起来。这样的你还会感到碌碌无为吗?


觉得自己碌碌无为,只需要做几件事:

一是想清楚自己想要什么、需要什么,明确自己的目的。

二是制定通过努力可能达到的目标。

三是制定具体的行动计划。

四是按照计划行动。

只要做到了,必然会有收获。

很多人在第一步就卡住了。


问题:觉得自己碌碌无为应该怎么办?

回答:能耐住寂寞,花儿就会开放。

讲一故事,有四位谋职的男士,坐在某跨国公司的会客厅里,等待主管的面试,时间一分一分地过去了二个多小时,人们经不住这个善变的「2」的能量诱惑,第一位面试者不耐烦的走了;一会儿,第二位也走了。第三位和第四位,还是耐著性子等著。

第三位先生打破寂寞的气氛,问第四位应征者:「你也是来应征的?」

第四位先生说:「不是,我是公司的主管,是来与你们面谈的!」

原来如此,理所应当,第三者被录用了。他的成功就在于「耐心「两个字。

现在这个时代,浮躁之风吹得尘土飞扬,不少人眼大眼睛,看不到出路,甚至迷失了方向,因为尘埃飞进了他们的眼睛。还是有少数人闭目思考,耐心地等待邪风过去,尘埃落定,再伺机而动,刚好在恰当的时机发出攻击,取得成功。

等待,用耐劲积累力量,犹如幼鹰在蛋壳中静静地孵化,耐心地等待赋予了它们生命的力量,使它们破壳而出;犹如蓓蕾在枝头上悄悄地守候,耐心给予它们美丽的绽放。

不知在哪里看见一则知识,在非洲极其干旱的沙漠之中,生长著一种神圣的花朵一一依米花,让人惊叹的是,一株依米花为了积累开放时所需要的水分,竟然需要耐心等待四,五年!它在吸足了开花所需要的能量后,她开花了,它是世界上最艳丽的花朵,最让人为之动容的花朵,最令人惊心动魄的花朵,它照亮了整个沙漠!

依米花的故事,在人类的奋斗史上更是不乏先例。鹤立鸡群,玉树临风的背后,陪伴的是艰难,是失败,是辛酸的眼泪,是寂寞中的坚信与韧性,坚守与等候。

遗憾的是,很多人已进阶到了高层次的行列,德行与思维却还是在急功近利,想著一步登天,一夜爆富!一颗浮躁的心,毁掉了锦绣前程,跟著「方孔兄」跑了几十年,结果得到的凄凉的晚景。你不经风霜,不知困苦,上天凭什么让你优秀?

优秀和成功是用时间和奋斗浇铸出来的,守住寂寞,付出辛劳,才有收获。


你是希望别人鼓励你还是给你改正的方法?知道自己有问题就开始努力呗,没啥可啰嗦的


你有努力的信念,那你必须斩断娱乐!那些偷走你注意力的东西!只有聚焦在如何成长自己,你才会走进一个正向循环!不断迭代自己!把自己的认知揉碎,重新捏一个自己,头脑系统该更新了,不要被过期的认知障碍了自己!任何时候,你感到痛苦和迷茫,记住,去读圣贤书,提升自己的认知,系统不升级,会卡,会有病毒,懂了吗!


准备考研吧。先报个英语班看看。找个理想的学校当目标,就有动力了。


要么当咸鱼,要么好好当咸鱼


废物都是自己选择去当的


难道你有更好的办法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