觉得自己对什么都没有兴趣,恋爱,事业,赚钱等等~为什么会这样


谢邀~无欲无求是好事,但你的问题描述似乎不是好的生活态度啊。对什么都不感兴趣的人,要么在各方面各种饱和或者已经享受过度,要么没对象没存款太久,从求而不得到麻痹自我,你是哪一种呢?


谢邀,会在这里提问您应该察觉到自己的状态并想改变现状吧,但不知您是在怎样的状态下来提问的呢?是在衣食无忧无生活压力与烦恼时,懒散地靠在沙发上进行提问;还是在面临许多压力任务却将其放置一边,如同回避一般进行提问呢。我曾认为自己无欲无求,但当看见喜欢的服饰与化妆品时仍然想去拥有,看见美食时仍然无比期待,看见喜欢的人时仍然有强烈的心动。所以,我啊,只是一个不愿努力不愿面对现实也不想承认自己懦弱懒散的可怜可笑之人。愿您正视自己内心深处的渴求,迈出实现它的第一步,不论对象是人是事,去做吧,世界那么大,成功与失败只有在意你的人才会关心。

言论可能有些不恰当,因为此刻我不愿面对这样的自己。

共勉。

我就说一件事:赚钱。赚钱不一定是因为爱钱,最起码,赚钱你才能够在父母老迈需要帮助的时候,不至于囊中羞涩。欲望,可能是得到,但是比这个更可怕的,是失去。


贤....贤者模式?

我现在就是这样,感觉自己对什么都提不起精神来,家人都在说我,我也想要改变自己,道理我也懂,不知如何才能让自己内心的小宇宙爆发


我现在基本上就是这个状态,又觉得一直这样下去不好。肯定不好。我选择了报一个培训班,有兴趣爱好的那种,因为理想可以换,但是时间过去了就没有了。抓紧学点东西,每周日去上课,周六去图书馆,其实也没想要干什么,就是消磨时间,避免一年一年过去,被无欲无求的思想给磨去所有的激情,说不定哪天就发现激情了。
谢邀。每当逛商场和旅游时我就深深痛恨自己的贫穷。所以要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学习以后好好好好好好工作来满足自己的享受资料需求。


每个人都有想要的东西,我很庆幸我20岁就明白了,舞蹈艺术是我想继续追求下去的事业,因为我12岁开始学习这项技能,除此之外,我没有其他耀眼的谋生技能。
咦,怎么会邀请我?额,只是不感兴趣的话,这种状态有什么问题吗?如果是反感甚至厌恶,那就上医院吧!
泻药,发现咱俩咋这么像呢。简单来说就是太容易满足。

我爸说过无欲则无敌,

我妈说过小年轻不好好上进,等你大些有你后悔的
那就是你还没想通一些事情 在舒适圈里面 我建议你先暂时找份工作 慢慢在想以后的路和以后想干的事情

泻药

也不是什么坏事好吗?我觉得总比利欲熏心好,因为我也大概是这样。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