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你走绿茶的路,让她无路可走,你也找个男孩子送你回家吧,让他感受一下。


你男朋友想劈腿。你趁早和他结束吧。


具体你男朋友出于什么目的无从得知,首先这个行为就给女朋友带来了不安全感,如果我男朋友这样,我会打断他的腿,然后亲自送他俩回老家


锤爆他狗头 不就是典型想在路上跟人家发展什么一下


我觉得这种行为没有对不对

有的人就是心大,他意识不到,你可以和他理智的沟通一下

沟通后如果他态度良好并表示不会送她回家,并且以后还注意避嫌的话我觉得是可以接受的。

反之就需要好好考虑了


我觉得,沟通一下,告诉他你很生气,很介意,不改,就…………

你懂的

别当别人有朱砂痣时的白米粒,有白月光时的蚊子血

你要做别人的最爱呢

而不是退而求其次的次


这个行为就是不对的,同乡怎么了。说难听点,你男朋友是他的谁啊,非要他送,更何况之前追个这个女孩。就单凭这一点,有一说一,我认为这个女生可能也不是什么好鸟。不懂拒绝吗,她不知道这个男生是有女朋友的吗。让一个有对象的男人送自己回家合适吗,多大人了,就一定要有人送?我就不信了,她自己一个人还回不了家了。


你开始有芥蒂了 说明他们可能已经有什么了


不对,只能说明不在乎你的感受


这点自觉性都没有?

那个女娃是没钱买票吗咋子嘛


百分之九十九点九九九是渣男


我觉得不可以,还是直接和他讲清楚吧。

如果他觉得你无理取闹,那是他的心态有问题,之前追过那个女孩子,还送她回家。在我看来就是吃著碗里的,看著锅里的。其实他本性难移了,不及时纠正以后还会有这样的事情发生。觉得他这样的行径你能接受就坦然接受吧,不能接受他还这样做建议分手了。


没有和你商量,是因为不尊重

依然坚持要送,是因为没有呢么喜欢

你都来问了,自己也觉得不对劲,就别欺骗自己了……


如果他没提前和你说,感觉就不太好


我觉得你男友在送曾经喜欢过的女孩子回家这件事上应该主动避嫌。

不是说他们之间不可以成为朋友,如果他很爱你的话,他应该跟你说一声,要考虑你的感受和尊重你的意见。

一般男生无非会这么回答你:觉得这本来就是小事,而且我自己也只是举手之劳而已没想过要怎么样,所以我忘记跟你说了。你不要多想了。

或者他会说:你知道的,男生有时候神经比较大条,大大咧咧,想不到这么周全,想不到那么多细节,所以没想到要跟你说。

关键不是什么应不应该送的问题,而是介于这种特殊关系他应该提前和你沟通送她回家这件事,这样比较坦诚也比较尊重你和在乎你们俩的感情。


不对啊不对啊不对啊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