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看这三个先决条件:特别喜欢的人、不能在一起、一直被对方伤害。

抛开技术层面的分析,只说主观感受。

我但凡是个有手有脚健全健康的人,我都不会选择被人这样对待,并且还是唯一的伴侣身份。

我宁愿单身,我图个痛快,干嘛要找罪受呢?

我年轻时候也为爱情义无反顾过,但我有原则底线,不美好的爱情我为什么还死抓不放?跟自己过不去有什么好处?

我能从中获益的唯一条件就是「我喜欢对方」,或者说我深爱著对方,这是即便对方没回应也能给我提供很高情绪价值的一种状态,爱这个能力本身就是很美好很强大的。

但我不能为了爱毁了我的生活,如果有更好的选择,我一定不会折磨自己。

剩下两个条件,一个是很清楚我们不能在一起,另一个是我一直被他伤害,这明显让我毫无获益可言啊。

获益不单单指经济物质层面,获得正向的情绪价值也是获益的一种。

事实上我也做过这样的选择,对方再好、再优秀,我再怎么喜欢、迷恋,那其实说白了都是属于他的优点、优势,跟我没有半点儿关系。

感情是需要互通的、默契的、柔情蜜意的,有去无回的感情真不如让它随风去了。


谢邀。

且不说能不能在一起。

对方能够做出伤害你的事,这个人就不值得你浪费表情、感情和时间!

立马撒手!

为什么不放?!

大家都是正常人,又没得斯德哥尔摩症!!!

就这样。


废话,自虐。让你感到卑贱的感情,是负面情绪,及早脱离为上。


我知道放下很难。但是,所有的爱你却不能一起。都是因为有至少一个人不够爱。所以你们放过彼此吧。

现在的断联放手,是对彼此最后的温柔和爱。恋爱,婚姻都只是人生路上一个开始,人生漫长。仅仅连在不在一起,要不要结婚都决定那么难,那大概率往后人生无法一起面对更多的人生难题。结婚它只是一个开始。

不要让彼此用互相折磨的方式去消耗曾经的爱了。最后不过是两败俱伤。没有人能健康地离场。(身心在彼此纠缠中,会疲惫不堪)

放手吧,送你们一首 好心分手。长痛不如短痛。

好心分手?

%E5%88%86%E4%BA%AB%E6%96%B9%E7%9A%93%E7%8E%9F

(朋友,你记住,爱你的人,即使你们分开了。他也会回来的。放他走,如果他不回来了或者爱上没有你的日子,那么他就是不爱你。恭喜你,为自己人生有效排雷了。会有更好的人来到你身边的。)



这么喜欢,那就没所谓伤害了;

你的爱火熊熊燃烧,啥都能接受吧;

伤害而已,雷霆雨露都是君恩;

继续,继续,啥时候爱火不旺了,也疼的受不了了,就不纠结了;

你选择了卑微,就别再要求公平。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