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下认为,哭出声是想得到关注既哭,却不想惊动他人,便不作声地哭

由小时候开始便不出声地哭了

只默默流泪即便哭也不想被人知道流泪是我的事

不想你知


从我记事开始,我哭已经不会出声了。

没有人心疼 哭再大声 开导的只有你自己。

慢慢的 也就习惯了。


小时候被爸爸妈妈打或者受委屈之后会哭,但是他们会很凶的让我不要哭了,否则继续打我或者骂我,但真的很委屈很想哭,所以一个人悄悄的哭,不敢哭出声。当时的卫生间是我唯一可以哭的地方,反锁住门悄悄的哭几分钟,然后按马桶的冲水键再洗洗脸,伪装成上洗手间的样子。甚至还会等一会儿再出去因为刚哭完鼻子很红。后来委屈了基本上都是这样的,因为还没有到睡觉的点,去卧室担心他们进来就只能去洗手间。哭完出来他们问我怎么眼睛或鼻子红红的,我说是因为洗了脸毛巾揉的。

就小时候就习惯了不哭出声,现在就习惯了每次都是这样,甚至不知道怎么哭出声。

今晚和妈妈吵架,算是长久以来情绪爆发点吧,觉得很委屈,一边看"哪个瞬间让你崩溃"一边哭到现在,在宿舍无声的哭没有人发现。所有人都睡了,我坐在黑暗中悄悄哭一会儿。

一点多写完,早上才发出去

写的超级乱没逻辑,发泄一下情绪吧


小时候被打时是不可以哭的,越哭他们打得越狠,你得忍著,等他们打到气消就好了。

有次他们打完我没忍住哭了,结果就是又被揍了一顿,得,白忍了。

我是个女孩子,从小也不调皮,内向的不行,顶多就是题做不出来罢了,小时候成绩也一直不差,更多时候他们只是找个借口来揍我出气罢了。

没有人在乎你的感受,你哭的样子他们都觉得难看的要命,心烦的不行,你一点用都没有,越来越自卑,自己把自己往地狱里拖。


小的时候我真的挺坚强的,也不爱哭,那个时候是真的坚强,等到大一点大哭的时候,没有人会感同身受的理解你,只会觉得你的哭声好烦,所以即便哭也不会出声,哭出声是没意义的,除了我自己没人能帮我走出来,后来我喜欢一个很好很好的人,我总爱一个人悄悄的哭,哭多了好像眼泪流干了,我越来越冷漠,也许是触底反弹,现在很平常的一句话就容易让我哭,但我会把眼泪憋回去,不让所有人知道


记不得是什么时候了。越来越长大,每次都是偷偷哭,哭的时候不敢发出声音,紧闭著嘴,怕别人发现,不想别人发现自己哭,不想让别人看到自己这么脆弱的一面,也越来越变得爱哭了,只是别人都不知道。


害,哭出声会被打的

慢慢的就没声了。


说明你成熟了。小时候,哭出声有奶吃,有人来呵护。现在,你知道只能一人面对。但心还是会痛,眼泪让人觉得还有感觉,还活著,还有希望。等哭都哭不出的时候,那叫大悲无声。
大学时刚和女朋友交往,然后晚上吵了一架,第二天去她们学校找她,她下课了没有说话,一直到打了饭坐下来,然后过了好久说了一句:你是来分手的吗。她的眼泪就流下来了。其实我没办法对她生气的吧。其实那一刻就觉得好温暖的样子。现在分手了,我是个对过去不太记忆的人,可是却记得关于她的一切。

我现在很难过,我的情绪断断续续的悲伤,流泪,我想发出声音,可是我除了眼泪,我的喉咙一点声音都没有,因为从小开始我的父母只要我哭就会抽我,我害怕,我就憋著哭,久而久之我再也发不出声音,因为我知道,发出声音让别人知道我哭又怎么样,没有人会理解我的难过,还不如一个人去享受这个哭,没有人回去为我的伤心担忧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