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买的房子还没有交房就出现毛胚房的质量问题,天花板开裂了,如果精装交房了是不是就可以糊弄过去了呢,开发商说没有问题,那么大的裂缝看不到吗?请问这种事情该怎么处理,有谁知道该怎么办吗?有谁帮帮忙看一下这种裂缝属于哪种质量问题,求求大神们帮忙出主意,我实在不知道怎么办。


1、这个属于现浇板开裂

2、建议你让开发商拿一下楼上的钥匙,去楼上倒水试一下是不是漏水,如果是漏水的话,那这属于相对严重的质量问题,房子不能收。

3、不漏水相对没有那么严重,但是也要让开发商处理好再收房,不处理好装修公司进场都不会给你装修的,出了问题谁也负不起责任。

4、以上是个人根据视频简单分析的结果,建议可以找一个专业验房师上门详细检验。


开裂的原因有很多,有轻有重,为了稳妥起见,还是投诉到当地住建部门的质检站


可以要求不收房,找房管局报道此事件,如果担心房屋问题,还可以要求开发商退款


直接投诉工程方就行

碧桂园的房子质量差的很,天花板开裂去楼上看看是不是装修施工造成的,要不是的就是质量问题了。

质量问题跟碧桂园物业死磕吧!



发的视频怎么看不到,补发视频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