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仅没病,而且是个很好的习惯!

想要提升自己唯有独处,安静下来,才能迸发出更大的潜能。人多嘈杂只会共同堕落!


我觉得挺好。不是病


也不一定,有的人与社会脱节所以喜欢一个人独处,有的人遇到有些事后会喜欢一个人独处。


一个人的时候最清醒。


能跟自己独处,是人格升华的一个阶段!不要怀疑自己


恭喜你,你成长了


不是,我也喜欢一个人独处,但是我心里是没有任何毛病的,性格不同而已,但是这种性格很容易让人孤立,我就是这样子,其实你应该不是喜欢一个人独处,只不过是没有遇到一个真正懂你的人而已,我也是这种心态,我还是劝你不要一个人独处真的,这样很容易让人孤立,即使和别人合不来也要学会迎合别人,像我喜欢独处,又不喜欢迎合别人,导致差不多被全班孤立,其实我没有任何坏心思,虽然高冷但是其实是个热心肠可就是没人喜欢,有些人还喜欢背后说人坏话,这简直让我无法忍受!这就是价值观不同,价值观不同虽然累,但是不得不去迎合,这个社会就是这样活泼,像我们这样的喜欢独处的人注定不会有好处,虽然不是病但是却会让我们在交际方面很受阻。


不是


不是呀


完全没毛病,安静,不和他人沟通,放空自己。清净许多。


不是,纯个人爱好,并且独处是一个人增值的最好时间


不是 他只是习惯了一个人而已


20年一直以来都差不多是一个人,怎么说呢,我觉得我的灵魂可能有一半在二次元世界没回来哈哈~


答案其实很简单。

如果是发自内心的喜欢,是对安静,和与自己相处的喜欢,那便不是,

如果是是为了出于一些目的,例如为了逃避一些麻烦的人和事,喜欢独处是因为自己一个人相比应对外界的麻烦更容易一点,如果是这这样的话,

那么请记住,这也不是病,只是内心的小孩等著你哄哄他,人都有避免痛苦的本能,但也有成长的可能,多哄哄自己的心,给自己一点时间。

倘若你真的安然于一个人,觉得交际过于麻烦,那也无事。

只有在这个程度比较深刻,例如害怕交际又强烈想改变自己的时候,才需要寻求外界的帮助。

说到底,看清自己,读懂自己,找到自己才是解决很多困惑的根本解决办法。


不是


不是什么人的喜欢人多的得地 清净它也是一种生活状态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