纠结也许是因为,他爱你更多一点吧。


谢邀

异性朋友之间……我觉得很难有。借一张图来表达一下我想说的


有啊,男女之间越丑越纯


有,我一朋友,小学认识。很多次被别人认为我们在谈恋爱,他对我是非常照顾的,什么事找他他都会帮忙,连他的父母都认为我们是不是在谈恋爱。后来聊天聊到这事,他说我从来没有那么想过,只是当你是朋友…


试试…看看对他对你有感觉吗,诱惑一下

什么是真的友谊,如果喝酒后不小心睡在一起,该发生的都发生了,下来还继续交往,但不谈结婚不谈天长地久,还是哥们儿一样相处,偶尔也会睡一起,这个怎么看


有啊,说没有的基本上都是没体会过这种跨越性别的友谊。

我和她认识七年了,彼此是最好的朋友,我无论出去玩或者是逛街逛淘宝,看到什么我觉得不错的吃的玩的,都会第一时间想到她会不会喜欢,然后给她带一份,我总是想要把我拥有的最好的东西都给她,就像哥哥对妹妹一样吧,那段时间我也分不清我对她到底是友情还是爱情。

直到她谈了个对象,我发现我一点也没有不开心,我甚至还能跟她的男朋友一起吃饭聊天,这个时候我才认清自己确实是对她没有什么想法。

而且她现在认识了一个好闺蜜,成天一起上下班(她俩上班的地方非常近),周末也会经常吃饭看电影,她的朋友圈里全是她闺蜜,我居然特别酸。

不吃她对象的醋,却吃她闺蜜的醋,这是真友情没错了吧?


不用怀疑了,一个胆子小,一个演技好。


如果你认为异性朋友之间有真正的友谊的话,那就证明你是被爱的那一个。


有,结婚7年后!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