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总是觉得不快乐,总觉得自己认为是自己最好的朋友的人,他的最好的朋友不是我,不想让他跟别人玩,虽然自己也知道这种想法是不对的,但是看到他一直跟另外一个固定的人互动还是会觉得很难过,好像自己就是完全不被在意的,怎么摆脱自己的这种想法呢?


那我感觉就很担心你了。因为害怕你会真心付出而他或她却不会真心的付出

人就在意等价的交换了吧。

想到了流金岁月里的蒋南孙和朱锁锁了,羡慕羡慕


我想到了我自己也是三个人的友情,唉,难受,总觉得自己是不被在乎的一方


每个人在另一个的心里都有一定的份量,不要试图去猜测。除了友情还有很多感情,放宽心就好。


3个人的友谊才是最麻烦的,我最近就很烦恼,我到底要不要放弃这段友情。嫉妒心使我盲目。


如果不是你的话,可以适当断掉这段关系,如果你和他感情很深的话,那就和他一块,说明情况


很正常,平常心对待。你和他都有选择朋友的权利。


要对一个人好是没道理的,就算她没有百分百回复你的付出,你还是会一如既往的对他好,所以说不用计较太多,你自己内心深处有答案的,随心所欲就好。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