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是一个食欲特别旺盛的人 生病、天气炎热都不能影响我的食欲 现在在减肥 但是跟自己的食欲做斗争太难了 有什么办法能缓解一下吗?


谢邀请。

我算是无底洞。但是我又想要好身材。

那么做法就是三点。

请看:1:要知道节食是提高不了新陈代谢的。所以要做到不节食。可以代替的是吃饱腹感很强的食物。并且少食多餐。(我是早餐吃即食粥和半个水果,在网上可以买到的魔芋粥或者红豆薏仁粥。随你口味挑。这样可以节省我的时间,也让我饱腹了。一般三勺就够我很饱了。多一点都吃不下的) 中午会正常吃饭,但是主食减半。

(一般都是吃蔬菜和豆制品,鸡蛋。不会吃肉。因为不喜欢吃也不喜欢处理。)

早餐还是即食粥或者代餐粉。然后加半个苹果。 在非餐点时间感到饥饿,我不会忍著不吃。因为会让我很烦躁。多半吃一块糖,冲杯咖啡就好咯。或者一点点坚果。

你食欲很大。就请不要节食。不要让自己饿到。你要做的是减少变化弹性,不是减少变化的数量。

2:当你感到饥饿的时候,就算你吃了一些食物。你也一样会感到烦躁。因为烦躁的原因大多是「吃的不是我真正想要的」。

你可能想要吃甜品,想要吃油炸品 ,想要喝可乐。但是为了身材,决定吃一个 苹果。

那么烦躁的心情就是来了。那我们可以做的就是转移注意力,让你身体和大脑一起转移注意力。不要坐著写笔记,坐著看电视剧这种。听著音乐跟著视频跳一下健身操吧!另外。秉著减少变化的弹性,而不是减少变化的数量这一观点。

你可以储存一些你喜欢吃的甜品,可乐这些。在你饥饿烦躁的时候,还是吃一点苹果保持身材。过后喝一口可乐,吃一口饼干这样安慰自己的心情。

(如果你在这样安慰自己的时候,把饼干吃著吃著,吃没了,请你扇自己一巴掌,和自己说,「请你保持清醒,你可是仙女的呀!不可以这样!我这次原谅你了!但是下一次不可以这样喽!」(请语气尽量可爱,不要沮丧,生自己的气))

3:运动。健身,维持身材要运动饮食双管齐下。如果你因为没有吃好,没有吃饱,让自己心情不好了。那就很不对了。

(减肥本就是一件需要意志力的漫长事情。那么心情好就是十分重要的啦。)

所以为了我们的心情,我们的身材。就可以应用2号观点的方法吃。过后就要因为自己多吃了而多运动。

可以加倍运动这样抵过今天这样多吃的自己。

最后说一下。

希望减肥瘦身的你,不要急功近利,不要操之过急。请你保持超级好超级正能量的心情吧。如果穿不上牛仔裤,请不要生气,就去买一个大号的裤子,让自己穿的舒服吧。然后按现在身材的自己打扮漂亮一下吧!然后和自己说「没错,我现在是胖胖的,但是我相信自己会慢慢瘦的!xxx(自己的名字) , 你相信么?我相信!」

希望你享受这个变瘦变美的过程,而不是因为太心急太焦躁,错失了很多美好的小瞬间。

我的文笔不好,请见谅。登录知乎也是为了答题,锻炼自己的说话逻辑性。关于我的观点,都是我自己在用的。效果因人而异。
谢邀本人也是一个十足的吃货,前年开始减肥,那时候是五月,前一个月,家里面只有水果和脱脂奶。我午饭是出去吃的,前一个月的时候比较难坚持,基本上一到晚上六点,脑子里就全是吃的,各种想,坚持一个月以后,你的饮食习惯就会完全变了,你的胃会变小,并且食欲也会大减,我觉得,食欲总感觉越吃越强,减肥半年以后,我对减肥以前爱吃的那些点心甜品什么的,一点兴趣都没有。你要知道,吃是吃不完的,吃只能带来十几分钟或者二十分钟的快乐~坚持吧
要减肥,去带牙套,带了就不想吃东西了。

因为减肥,导致自己饮食障碍。有时会突然控制不住,一顿等于普通成年人一天正常食量。

对我来说,最好的办法就是转移注意力。快要忍不住的时候,含一口漱口水,什么都不想吃了。

希望能够帮到你
吃点热量低饱腹感强的 多运动 把热量消耗了
慢慢改善 慢慢减少适应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