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健康,这个词大家都会选,但每个人的理解是不一样的,对于年龄大一些的人看淡一些,他们对健康的要求和认知更深层次一些,年轻人可能在选择健康的同时还会去考虑工作,但我要说的是,我们有时经常混淆了工作的意思,我们工作,我们挣钱,是为了更好的生活,提高生活质量,如果丢失了生活的本质,挣再多的钱都没有意思。没钱的人一样会活的很快乐,反而有些有钱人却没有几个朋友。我今年36岁,工作使我浑身病状,所以关掉我不挣钱的生意,选择了健身行业,当然也有想在这个行业发展的想法,但跟多的是对身体的需求,现在的我比之前身体年龄最少年轻10岁,精神状态也好,心态也好,每天跟正能量的人在一起。我反而觉的现在的生活比我之前好,对于我健康比工作重要。(当然现在这两者可以兼得)


很多人会选择健康,但事情面前还是会选择工作,因为工作挣钱,我身边一个朋友 明知道要按时吃饭按时睡觉 要有良好的作息习惯,但是只要工作起来 一天一顿饭是常有的事,加班熬夜更不用说了,在什么样的位置 就有什么样的责任。都知道健康是首位,但是真正做到的真没多少,如果工作和健康可以均衡就好了。


健康


健康啊,大家都是第一次做人,对于绝大部分的平常人来说活著最紧要不是开心?你不健康了还会开心吗?至少工作不会使人开心,除极少数人之外。


大家看到这个都会选择健康,但是现实中依旧会选择工作推后健康


健康啊

话说这两个东西有可比性吗。如果我工作每天只有几个小时,一点也威胁不了我的健康。如果我每天熬夜影响了健康我肯定是要抛弃这个傻x工作。

如果说我工作压力很小,但我身体不好我肯定会一边做著这份小工作人员一边养好身体。

这两者有无矛盾要放在具体情境中。

但大多数人肯定是身体第一,没健康,为什么还要工作?赚更多的钱留给自己的废材家人吗......那这家人不要也罢


当然健康了


健康,没有健康你有工作你也做不了啊


健康

除了身体是革命的本钱这句话以外。

自身还有深刻的体会。

只有健康,才有追求更多的机会


先有健康的身体 才能好好的工作

我选择快乐


健康啊


健康 「身体是革命的本钱 」

没有好的身体还怎么去工作 怎么去过日子


同意上面网友的回答,这从来就不是单选题,你可以,完全可以二者兼顾,如果一个工作是需要你牺牲自己的健康来换取,这个工作不要也罢,世界这么大,为什么非在一棵树上吊死?!走出去,你会发现,世界很美好,你的选择有很多


健康,一切的资本都是健康,我现在身患尿毒症,感触太深

拜托众人伸出援手,帮我活下去!-爱心筹个人求助?

c.axzchou.com图标
这不是个单选题 两者可以兼得 看你如何选择过自己的生活

两个都是相辅相成的,如果工作也就是指钱,健康的话,也就是指不生病,但是这两者的话又都不冲突,钱肯定要挣的,才可能保证健康


健康啊,一生太短了,何必让自己痛苦呢


身体是工作的本钱,需要选?


健康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